无障碍说明

ESPN确认科比球衣退役时间 8号还是24号仍是谜团

(文/ESPN新闻专线)ESPN记者雷蒙娜-谢尔本确认,湖人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退役科比的球衣。不过,现在仍然不清楚,湖人队是会退役科比的24号球衣,还是退役他的8号球衣。

曝湖人将退役科比球衣 8号还是24号成最大悬念

曝湖人将退役科比球衣

之前的时候,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就曾经报道过,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会在12月份举行。不过,TMZ的爆料多为八卦或小道消息,因此消息的准确性有待进一步核实。现在,ESPN记者雷蒙娜-谢尔本已经确认,在12月19日湖人和勇士的比赛中,湖人会退役科比的球衣。

事实上,在给季票球迷的一封信中,湖人队似乎有所暗示,“请在12月18日(北京时间12月19日)比赛到来前拿好您的季票,我们准备了特别节目。”

另外也有多名知情人士向TMZ透露,那天肯定是属于科比的夜晚。现在的悬念在于,究竟哪一个号码将被退役?8号还是24号,或者两个号码都退役?

科比初入联盟时穿的是8号球衣,8号小飞侠与奥尼尔一起为湖人拿下了三连总冠军,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的前三座总冠军。而在个人成就方面,科比惊世骇俗的81分也是发生在8号时期,但那一年的科比孤立无援,季后赛惨遭太阳翻盘,这让他渴望改变,拥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科比将号码改为了曾经穿过的24号,再次带领湖人三进总决赛,并于2009年和2010年完成两连冠。

对比科比前后两段职业生涯,8号与24号的各项数据基本不分高下,24号科比在进攻端愈发老辣,得分能力更强,而8号科比身体素质无疑更加劲爆,出色的防守让他的胜利贡献值更耀眼。但无论是哪一个科比,他所取得的成就都配得上历史级巨星的褒奖,无论退役哪一件球衣或者两件都足够令人信服。

顺便提一句,这将是湖人新赛季首次对阵勇士,我们终于可以见证朗佐-波尔挑战斯蒂芬-库里的好戏啦!

(格桑/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确认科比球衣退役时间 8号还是24号仍是谜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