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楚利亚:勇士新赛季会更强 杜少降薪很难得

今年休赛期,多支球队进行了补强,西部的雷霆火箭森林狼都通过交易、签约提升了实力,东部的凯尔特人骑士完成大交易,欧文赴波士顿,小托马斯加盟骑士。面对联盟格局的变化,勇士中锋帕楚利亚表示,他们只关心自己,不在乎其他球队的补强。

帕楚利亚:勇士新赛季会更强 杜少降薪很难得

帕楚利亚

“我相信你应该将精力集中在你能控制的事情上,”帕楚利亚表示,“我不太关注其他球队做了什么,你应该担心自己球队的化学反应,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体形,你应该关心季前赛、训练营。我这么说是因为,毫无疑问我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应该关心自己,如果你做到这点,如果你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你就有机会实现卫冕。很明显,比赛前你需要做好球探工作,注意对方的人员配备,但是从长远的角度,你必须做好自己。我们有天赋、出色球员,去年我更担心一些,因为当时我们有那么多新球员,你不知道会怎样。现在我们夺冠了,我预计球队新赛季会打出更好的表现,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去年是一个不同的开始,我做了大量调整,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我更自信了,我觉得我们会拥有一个更棒的赛季。”

今年夏天勇士薪金空间不足,没能力给帕楚利亚开出高薪合同,但帕楚利亚接受了1年290万美元的合同留队,谈及续约,帕楚利亚表示:“他们希望我留队,这很棒。我得到了几份报价合同,有几支球队对我感兴趣,最终,我想留在勇士,对于留队我感到很兴奋。”

为了帮勇士留住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接受了大幅降薪,帕楚利亚盛赞了杜兰特,他认为这种行为非常难得。帕楚利亚说道:“很明显,这是一个个人决定,这说明了他是怎样一个人,他就是想享受篮球,但他也想赢球。我们都在享受篮球,因为我们在不断赢球。杜兰特是个好人,他不仅是个令人感到疯狂的球员,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相信我,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出同样的决定,我在联盟打了这么久,见过很多球员,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做,我非常尊敬杜兰特。”

库里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最终以5年2.01亿美元续约。帕楚利亚调侃道:“对于库里签下的那份合同我感到很惊讶,我就是在数(合同金额)到底有几个零,我就是忙着数有几个零。”

勇士今夏不仅留住了杜兰特、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帕楚利亚、麦基,还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卡斯比、尼克-杨,并在选秀大会用现金买来乔丹-贝尔。谈及球队补强,帕楚利亚非常满意,他说道:“这些都是好人,很明显,我认识卡斯比,我跟杨对抗过多次,我已经见过贝尔,夏天我们一起训练过,他的个性、打法都适合球队,我为他开心。同时,我会想念离队的麦卡杜、马特-巴恩斯、伊安-克拉克以及其他人。不过,很明显这就是生意,你能做什么呢?重要的是他们至少拿到了一枚戒指。我很兴奋能跟这些新援合作,我觉得他们会成为球队重要组成,尤其是杨和卡斯比。贝尔还年轻,他未来还有漫长生涯,现在他得变得更好,学习、适应NBA,他应该没问题,他的身体条件、运动能力摆在那。”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楚利亚:勇士新赛季会更强 杜少降薪很难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