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事儿没完没了!NFL就埃利奥特案提起上诉

腾讯体育讯 NFL联盟针对稍早前法院宣布的禁止实施对达拉斯牛仔队头号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6场禁赛处罚的临时禁制令作出回应。首先,他们要求法官阿莫斯-马赞特紧急停止周五执行的临时禁制令。其次,NFL联盟正式向美国联邦第五巡回上诉法院发出上诉通知书。

同样在今日,马赞特要求NFL球员工会在东部时间周三下午6点前就NFL联盟要求的紧急停止作出回应。而NFL联盟则可以在周五下午6点前对紧急禁制令做出反击。

这事儿没完没了!NFL就埃利奥特案提起上诉

如果法官马赞特不改变自己的判决,上诉听证会的时间将无法确定。而如果马赞特改变了自己的想法,那埃利奥特的禁赛将会立即实行。

虽然埃利奥特在揭幕战对阵纽约巨人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但是如果没有马赞特的判决,他将缺席接下来的6场比赛,直到11月5日迎战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比赛时才能复出。而由于临时禁制令的执行,埃利奥特获准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但是NFL联盟有权对这一判决提起上诉。

NFL联盟的这些动作与他们处理2015年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的“放气门”极其相似。当时,布雷迪就在地方法院赢得了缓刑,而联盟上诉更高级别的法庭强制执行了布雷迪的4场禁赛。由于最终的审判结果出现在2016年休赛期,布雷迪因此缺席了爱国者队上赛季的前4场比赛。

在主场击败巨人队的比赛之后,埃利奥特队对记者表示,他终于有机会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并且能够与队友一起比赛令他感到十分欣喜。

这事儿没完没了!NFL就埃利奥特案提起上诉

埃利奥特的前女友蒂凡尼-汤普森在去年7月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提起上诉,控告埃利奥特多次对他施以家暴。然而,由于证据不足,当地法院并未对埃利奥特提出任何控告。NFL联盟的处罚条例并不需要这么多的证据支持,在联盟认为已经有足够可信的迹象表明埃利奥特的确有家暴行为之后,他们宣布了6场禁赛的处罚,并拒绝了埃利奥特的上诉。

实际上,埃利奥特是否真正对汤普森有家暴行为已经不是最终判决的焦点之处,联邦第五巡回上诉法院将着重研究牛仔当家跑卫在此案中究竟是否遭遇了不公平的对待。如果法院认为NFL联盟在此次处罚中客观合理,且尊重埃利奥特的所有权利,他们将极有可能最终决定强制执行埃利奥特的6场禁赛处罚。

如果最终埃利奥特难逃禁赛的处罚,牛仔队将会使用达伦-麦克法登,阿尔弗雷德-莫里斯以及罗德-史密斯出任球队的跑卫。虽然牛仔队整个夏天都将麦克法登打造为埃利奥特的第一替补,但是他在近日遭遇了职业生涯中的首次伤病反复。因此,莫里斯在周日晚的比赛中出任了埃利奥特的头号替补。(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