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维京人29-19胜圣徒 前MVP复仇老东家失败

NFL-维京人29-19胜圣徒 前MVP复仇老东家失败

腾讯体育讯-今天NFL第一周比赛继续进行,周一夜赛的第一场是新奥尔良圣徒队对阵明尼苏达维京人,本场比赛前维京人旧将,2012年MVP阿德里安-皮特森第一次以客队的身份做客明尼苏达,赛前众多维京人球迷起立鼓掌向这位曾经效力维京人十年的老将致意。比赛中圣徒对于红区传球机会的把握能力非常的糟糕,五次打入红区,竟然你只有一次达阵成功。反观是维京人的红区把握能力明显强了很多,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传球32传29中传出348码3个达阵,新秀跑卫达尔文-库克22次冲球127码,最终维京人兵不血刃29-19战胜圣徒。

比赛焦点

第一节比赛开始,新奥尔良圣徒队率先开始进攻,老将德鲁-布里斯与前第一跑卫阿德里安-皮特森率先登场,皮特森首先冲球为圣徒队拿下9码,随后皮特森再次发动进攻,而四分卫布里斯再配合另一位跑卫英格拉姆一起带领球队连续推进,最终在维京人半场29码处停下,踢球手鲁茨43码任意球成功命中,圣徒取得领先。

维京人这边则是派出了萨姆-布拉德福德带队登场,新秀跑卫达尔文-库克冲球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随后萨姆-布拉德福德两次传球都打出大码数推进,随后维京人另一位跑卫麦金农跑出首攻,在随后的进攻未能打出的情况下,维京人尝试24码任意球,踢球手福巴斯轻松将球射进。之后第一节比赛结束。

第二节比赛开始,两队各进行一次弃踢后,德鲁-布里斯拿出自己的看家法宝,虽然遭到擒杀,但他还是连续传球得手,跑卫英格拉姆冲球成效卓著,但是端区前五码,圣徒还是没能打出有效进攻,只能在此决定任意球射门

而开球之后,维京人跑卫麦金农在端区内接球开始回攻,狂奔31码在维京人本方半场26码处停下,萨姆-布拉德福德长传出手,完成35码推进,接着布拉德福德再次传出21码给到外接手赖特,接着又是18码传球给到狄格斯轻松完成达阵,维京人取得比赛领先。

接着在圣徒弃踢之后。维京人半场结束前再次打出优秀的时间管理进攻,维京人从本方半场5码处开始进攻,库克连跑带接一路帮助维京人冲出危险区,随后布拉德福德继续爆种,先是传球44码连线蒂伦,又是20码传球给到狄格斯,之后再两记传球轻松给到近端锋凯尔-鲁道夫,端区前2码,布拉德福德短传找到狄格斯,狄格斯后仰无情接球得手完成达阵。只可惜之后维京人的附加分未能打进,半场结束,维京人16-6暂时领先。

NFL-维京人29-19胜圣徒 前MVP复仇老东家失败

第三节比赛上来,又是维京人的进攻时刻,库克冲球之后,布拉德福德长距离传球被狄格斯轻松拿到推进30码,库克冲球再拿10码,结果下一档进攻维京人新援跑卫拉塔维斯-穆雷掉球后幸好被维京人球员摩根捡起,但之后维京人的进攻也就此而止,维京人只能派上踢球手,福巴斯上场轻松命中33码任意球。

两队连续弃踢之后,圣徒终于得分入帐,布里斯先是14码传球成功,再以12码传球找到队友,接着又是一记52码的长传连线刘易斯直接来到端区前8码处,不过在皮特森冲球之后,圣徒始终无法完成达阵,最后只能以24码任意球结束战斗。

但事实是,维京人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第四节比赛是轮到达尔文-库克发挥,在布拉德福德又一次完成长传之后,库克在本方半场47处带球一路狂奔至对手的红区之内,布拉德福德18码传球找到凯尔-鲁道夫完成本场比赛维京人的第三个达阵。

之后的德鲁-布里斯依旧用他熟悉的节奏帮助圣徒保持着进攻,但是圣徒的红区效率实在太低。端区前2码圣徒又是不得不选择四档20码任意球射门。

NFL-维京人29-19胜圣徒 前MVP复仇老东家失败

但是圣徒的防守组犹如纸糊,维京人传跑结合,萨姆-布拉德福德短传找到跑卫麦金农后者冲出25码,布拉德福德短码数传球给到蒂伦,维京人在圣徒半场27码处停下,福巴斯45码任意球再次命中,此时圣徒大势已去,维京人胜局已定。

虽然在比赛最后2分钟时,德鲁-布里斯与跑卫英格拉姆连续连线接着传球给到科比-弗里尼尔终于为圣徒拿下一次达阵挽回颜面。全场比赛结束,维京人29:19战胜圣徒取得赛季首胜。

(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