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西班牙人:梅西完成第38个帽子戏法

2017年09月11日13: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10号继续展示自己的统治力,带领球队拿下同城德比。

巴萨-西班牙人:梅西完成第38个帽子戏法

诺坎普球场周六再次臣服在梅西脚下,阿根廷人完成职业生涯第38个帽子戏法,带领球队5-0完胜西班牙人。

上半场梅西打入2球,下半场阿尔巴再次助攻阿根廷人完成破门。此役也是保利尼奥和登贝莱主场首秀。

梅西第38个帽子戏法:周六巴萨10号完成西甲生涯第27个帽子戏法(另外欧冠7次、国王杯3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这是阿根廷人第三次面对西班牙人完成帽子戏法。瓦伦西亚是他最喜欢戴帽的对手,一共有4次。

梅西德比战20球:梅西依旧是同城德比的射手王。此役他的效率是100%,3次射门,3个进球。

登贝莱、保利尼奥主场首秀:法国人在诺坎普球场获得热烈欢迎,而他也在最后时刻助攻苏亚雷斯,交出不错的答卷。保利尼奥在中场表现稳健,差点收获处子球。

阿尔巴助攻:巴尔韦德的计划是让更多球员往中路靠,释放梅西,苏亚雷斯一人突前,德乌洛费乌则坐镇右路,阿尔巴独享左路。他也很好地利用了额外的空间,完成两次助攻,这是阿尔巴第二次单场比赛收获2次助攻,第一次是2016年对阵奥萨苏纳的时候。

德比进球狂潮:自从西班牙人上一次于2009年贡献诺坎普以后,巴萨在9次主场德比战中已打进31球,仅丢2球。

乌姆蒂蒂和皮克:这名加泰罗尼亚中卫在最后时刻利用角球破门,这是他在德比战中的第四球(联赛2球、杯赛2球)。联赛的2球都来自拉基蒂奇的助攻,两场比赛巴萨都是打进5球获胜(周六5-0、14-15赛季5-1)。法国人此役传球数据最出色,98次传球92次成功,没有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