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四大新援剑指加泰罗尼亚德比

2017年09月09日09: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已经宣布了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的参赛名单,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伤愈复出,而登贝莱则首次以巴萨球员的身份进入了参赛名单。

巴萨四大新援剑指加泰罗尼亚德比

本周五下午,巴塞罗那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的比拉诺瓦训练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随后巴尔韦德宣布了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的参赛名单,该场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将在欧洲中部时间周六晚间8:45开哨。值得关注的是,巴塞罗那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的4名新援,都入选了这份参赛名单,新赛季以来,这还是头一遭。

路易斯-苏亚雷斯已经摆脱了右膝伤势的困扰,这名乌拉圭前锋入选了本轮联赛的大名单,并且极有可能在诺坎普球场首发登场。不过在周五的训练中,塞尔吉-罗贝托感到左膝内侧疼痛,他因伤提前终止了训练,并将缺席本场加泰罗尼亚德比。此外,拉菲尼亚和图兰也都有伤在身,此二人也没能入选参赛名单。除了上述三名伤员之外,巴尔韦德还将维尔马伦、丹尼斯-苏亚雷斯以及比达尔排除在了名单之外。

巴塞罗那本轮西甲联赛参赛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帕科,阿尔巴,迪涅,戈麦斯,乌姆蒂蒂。

【相关信息】欧冠小组赛日程确定

9月11日下午4:30,巴尔韦德将与一名巴萨一线队成员一道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个小时之后的5:30,巴塞罗那将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一堂训练课。

客队尤文图斯将不会在诺坎普球场进行训练,他们只是会派员来检查一下草坪情况。按照既定的日程安排,尤文图斯将在5:45左右抵达诺坎普球场,而在6:15,阿莱格里将与一名尤文图斯球员一道,在诺坎普球场的新闻中心召开记者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