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38岁入选名人堂太棒 很幸运能比肩传奇

北京时间9月9日,名人堂入驻仪式正式开始,麦蒂在进入名人堂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麦蒂:38岁入选名人堂太棒 很幸运能比肩传奇

麦蒂接受采访

“你现在有什么感想?”当记者这样询问麦蒂时,麦蒂说道,“我还能说什么?38岁时,我就已经入选了名人堂,哥们这太棒了。”

随后记者提到了乔治-麦金尼斯,作为步行者队史第一球星,麦蒂对于这位前辈赞不绝口。“麦金尼斯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拥有非凡的才华。”

记者紧跟着再问,“后乔丹时代,你与科比、艾弗森等人,一同撑起了联盟的门面,对此你是如何看待的?”麦蒂听闻后微微一笑,“很幸运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与那么多的传奇球员一起同场竞技,比如马上就要入选名人堂的加内特,科比。说实话,我们这一代球员,在后乔丹时代做的非常出色,支撑起了联盟。”

“在魔术时期,由于格兰特-希尔受伤的缘故,我不得不加速成长,并通过比赛,学会如何去当一位领袖。”麦蒂最后说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38岁入选名人堂太棒 很幸运能比肩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