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我喜欢巴萨踢球的方式

2017年09月05日21: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我们的专访中,这名法国射手谈到了自己的童年、早期职业生涯和家庭对他的支持。

登贝莱:我喜欢巴萨踢球的方式

登贝莱本周开始和一些新队友一起训练,也有机会接受巴尔韦德的指导。

大部分巴萨一线队球员还在为国家队征战,登贝莱已经在逐步适应新环境和新城市,也有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揭露了这名新援很多私下的信息。

“我是比较有趣的人。”他说道,“我有一个开心的童年,13岁之前都生活在埃富勒,在那里有很多朋友和回忆。”

“我的家庭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的妈妈总是很支持我。”

他也谈到了职业生涯的开端。“在球场上你需要很多技巧。”他说道。

他表示巴塞罗那最吸引他的一点是海滩,还有诺坎普的良好氛围。他很关注巴萨,表示从2003-04赛季开始便没有错过巴萨任何一场比赛。

“我很喜欢比利亚,当然最喜欢的还是梅西。我希望巴萨的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