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詹姆斯明夏加盟湖人 他会喜欢我儿子的

消停了一阵后,球爹再度开启自己的大嘴。美媒《thescore》报道,球爹信誓旦旦的表示,詹姆斯明年夏天将会加盟湖人

球爹:詹姆斯明夏加盟湖人 他会喜欢我儿子的

“让我来告诉你吧,詹姆斯与湖人是天作之合,他会加盟湖人的。克里夫兰算什么?听着,每一名球员,都希望成为一支超级球队里的超级巨星。”球爹说道。

“事情可能会像我所叙述的方向发展,詹姆斯会说,‘你知道吗?我去了热火,拿到了总冠军;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又拿到了总冠军;如果我为湖人拿到总冠军,那么我将成为史上首位带领不同的三支球队夺冠的球员,绝无仅有。’”球爹继续陈述自己的理由。

必须要指出的是,球爹的言论并不准确,因为在此之前,霍里与塞利都曾帮助不同的三支球队夺冠。不过即便如此,球爹仍坚信,詹姆斯一旦与自己的儿子联手,就能夺取总冠军。2017-18赛季,詹姆斯的年薪为3330万美元,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湖人在明年夏天的战略非常明确,尽可能签下两位超级巨星。

“如果不给我儿子配上联盟最好的球员,就不要去想赢球的事了。对于詹姆斯来说,他会爱上我儿子的打球方式,很显然,他们两人都对比赛有着充分的理解。是的,作为一名志在争冠的球员,如果遇到我的儿子,就会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尽管有些人不太理解,但我儿子最大的特质就是习惯性的赢得胜利,而且他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习惯胜利了。我儿子的目标,就是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员。”

尽管坊间传闻,詹姆斯明夏确实可能会加盟湖人,但作为当事人的詹姆斯,对流言蜚语一直保持沉默。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爹:詹姆斯明夏加盟湖人 他会喜欢我儿子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