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单挑赛艰难逆转欧文 八强赛与杜少巅峰对决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十六强赛第三场战罢,4号种子詹姆斯经过苦战,以540票的微弱优势艰难逆转前队友、20号种子凯里-欧文,晋级八强。詹姆斯下轮将与杜兰特展开巅峰对决

在中国,詹姆斯是球迷数量最多的球员之一,而欧文随骑士连续三年打入总决赛,加上今夏的转会新闻,受关注度与日俱增,他凭借华丽的球风,人气不断提升。这是欧文交易后首次“对决”詹皇,让这场单挑赛受到了球迷的额外关注。在24小时的投票中,共有190450名网友参与。整个过程,詹姆斯一度长时间落后,最终强势逆转,获得95495票,得票率为50.14%,欧文得到94955票,得票率为49.86%。詹姆斯以590票和0.28%得票率的微弱优势,艰难晋级。【查看赛果

詹皇单挑赛艰难逆转欧文 八强赛与杜少巅峰对决

谁是单挑王16强赛第三战:詹姆斯险胜欧文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16进8较量开启,第三场对决是4号种子詹姆斯对20号种子欧文。无论是生涯成就还是球迷数量,詹姆斯都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单挑赛中,詹姆斯的身材优势同样明显。

詹皇单挑赛艰难逆转欧文 八强赛与杜少巅峰对决

在投票一开始,詹姆斯先声夺人,上来就获得了70%的得票率。“单挑要考虑控球、身高、身体、速度和防守,很显然,詹姆斯单防可以防住欧文,但是欧文绝对防不住詹姆斯。”“根本没有可比性,好吧。别说巅峰的詹姆斯,现在的老汉都能爆欧文。”支持詹姆斯的球迷表态道。

但从投票第一阶段后半段开始,支持欧文的球迷发力,让欧文的票数如火箭般蹿升。到第一阶段结束(截至30日12点),欧文已经得到33659票,以52.96%的得票率反超詹姆斯。第二阶段(截至30日18点)更是欧文的天下,他得到了93323票,得票率一度突破60%,领先詹姆斯达30000多票。

“詹姆斯单挑就算了,速度有欧文快?防欧文做梦去吧。而且欧文有绝杀属性,关键时刻比詹姆斯更靠得住。”支持欧文的球迷说道。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欧文票数暴涨,是因为勇蜜和科蜜投票,想让詹姆斯出局。“我一个人就开小号支持了欧文10票,淘汰詹姆斯是当前头等大事,人人有责!”一名詹黑球迷不加掩饰地说道。

第三阶段(截至30日24点)和第四阶段(截至31日8点),是詹姆斯苦苦追赶欧文的艰难历程。在这期间,欧文票数上涨速度放缓,詹姆斯则奋起直追,终于到最后一刻,他以540票的极小优势,惊险淘汰欧文,晋级八强。

“现在投票已经结束,詹姆斯晋级八强。下一场,詹姆斯大战杜兰特。”网友宣布了詹姆斯的胜利,也期待着他下轮与杜兰特的巅峰大战。

战况模拟:詹姆斯7-6欧文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欧文作为挑战者率先获得球权,他连续胯下和背后运球,詹姆斯重心稍有偏移。之后,欧文突然启动,向右突破,他以为已完全过掉詹姆斯,试图轻松上篮。但詹姆斯的追帽能力可不是吹的,他飞扑上来,封下了欧文的上篮。

轮到詹姆斯进攻,他打法简单粗暴,拿到球后直接突破,利用身体优势直接杀入篮下,上篮打板命中。之后欧文跳投不中,詹姆斯再度突破得手,总比分2-0领先,占据先机。

之后的比赛,欧文搞明白詹姆斯的防守功力后,他进攻打得更有耐心,更有变化。比如,欧文拿球后,连续运球,不是一味寻求突破,他可以后撤步跳投,可以假动作晃起詹姆斯,然后上前一步抛投,也可以来个“拜佛”,然后再突进去反手上篮。詹姆斯在2-0领先下有些放松,尝试中远投效果一般,他运气也不佳,有几个上篮都是在篮筐上滚了一圈又出来。经过数个回合的争夺,詹姆斯反以4-6落后。

在对手拿到赛点之后,詹姆斯重新打起精神。防守上,詹姆斯不给欧文突破的空间,迫使他尝试难度更高的跳投。恰好这段时间,欧文手感有所下滑,连续进攻不中。詹姆斯抓住机会,连续突破得手,将总分扳成6-6。

最后一球,詹姆斯选择背打欧文,逐渐推进到禁区附近。欧文也是拼尽全力,尽量顶住詹姆斯。詹姆斯用肩膀一靠,感知欧文的位置,然后突然后转身,他选择了后仰跳投的方式。本以为詹姆斯会强攻篮下的欧文准备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詹姆斯出手,球应声入网。詹姆斯连追3分,结束了这场惊心动魄的争夺。

八强赛展望:詹姆斯将大战杜兰特

詹姆斯晋级八强后,他的对手也已经确定,那就是早前险胜麦蒂的勇士球星、新科总决赛MVP杜兰特。

詹姆斯和杜兰特算是老对手了,两人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两个小前锋。在2012年总决赛,詹姆斯曾击败杜兰特的雷霆,获得生涯首冠。而在2016-17赛季,杜兰特加盟勇士,他率队战胜骑士,这次他在詹姆斯面前捧起了生涯第一座冠军奖杯。

在2017年总决赛后,不少球迷都表示杜兰特已经取代詹姆斯,成为联盟现役第一人。所以这场对决,也是联盟现役两大王者之间的PK。杜兰特身高臂长,中远投神准,詹姆斯天生神力,突破更具威胁。这两人单挑实力在伯仲之间,到时候就看各自球迷的投票力度了。

今日比赛:科比VS韦德

这是NBA21世纪最伟大的两名得分后卫之间的对决,也是历史第2分卫和可能的历史第3分卫之间的对决。

科比20年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湖人,他共获得了5个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和两次总决赛MVP,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进入最佳阵容和12次入围最佳防守阵容。科比曾单场狂砍81分,被誉为最接近乔丹的人,在单挑赛中,他是Boss级别的人物。

而韦德职业生涯共获得3个总冠军,他在2006年总决赛打出超神表现,斩获FMVP,2008-09赛季以场均30.2分荣膺得分王。韦德被认为是矮了5公分的乔丹。

在之前的调查中,科比VS韦德是十六强战中最受球迷期待的对决。两人谁能够笑到最后,《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十六强赛第四战将给你们答案。

科比单挑韦德谁能赢?


詹皇单挑赛艰难逆转欧文 八强赛与杜少巅峰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