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恩师不解骑士交易爱徒:他或终结詹皇纪录

骑士凯尔特人关于欧文的交易尽管因小托马斯的臀部伤病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不出意外,两队最后还是会达成协议,完成这笔交易。欧文高中恩师博伊尔在接受采访时就对骑士交易欧文感到不解,认为他们得不偿失。博伊尔认为,明年东部决赛,欧文有可能会率领凯尔特人淘汰骑士,终结詹姆斯连续打进总决赛的纪录。

欧文恩师不解骑士交易爱徒:他或终结詹皇纪录

博伊尔是欧文高中的教练。在博伊尔手下,欧文在高四赛季场均打出了24分5篮板和7助攻的表现,加盟NCAA名校杜克大学,之后参加NBA选秀,并以状元身份加盟骑士。对于欧文的交易,博伊尔表示相当不理解。

“如果让我决定,我是绝无可能交易走欧文的。”博伊尔说道,“当然,人们会说,一切都该结束了,他们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或者类似的东西。但回顾奥尼尔和科比的历史,我若是骑士管理层,就会尽一切努力来留下欧文。骑士什么时候才能够再拥有詹姆斯和欧文这种级别的组合呢?”

“你本可以让詹姆斯和欧文再在一起打五个赛季,让他们决定球队的未来,续写传奇。”博伊尔继续说道,“在同一支球队,有詹姆斯和欧文这样两名球员,这种情况可能需要20或30年才能够出现一次。”

在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骑士送走欧文,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2018年的篮网选秀权。由于小托马斯的臀部伤病隐患,骑士可能还会向凯尔特人多要一些筹码。但在博伊尔看来,骑士若最后完成了欧文的交易,他们依然将得不偿失。

“骑士得到的将不足以弥补欧文离去的损失。”博伊尔说道,“我并不是不尊重小托马斯,他是一个出色和伟大的球员,但问题是他受到了伤病困扰,另外,后卫球员,个子越矮,通常巅峰期越短。”

对于凯尔特人交易得到欧文,博伊尔认为这是很棒的运作。博伊尔预测骑士与凯尔特人将会师下赛季的东部决赛,并且系列赛会打到抢七大战,欧文有可能会淘汰骑士,终结詹姆斯连续打进总决赛的纪录。

“在抢七战最后,詹姆斯会得分,让骑士领先1分。”博伊尔说道,“而之后,欧文将有最后一投的机会,决定是否能够帮助凯尔特人打进决赛,我们拭目以待。这一定会是一场非常接近的对决。两支球队谁打进总决赛,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但如果我是骑士管理层,我一定会想方设法把欧文留在克里夫兰。”(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恩师不解骑士交易爱徒:他或终结詹皇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