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就马隆-桑托斯的转会事宜与尼斯达成共识

2017年08月30日09: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未来两个赛季里,马隆-桑托斯将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尼斯,当然,巴塞罗那拥有在明年夏天提前召回这名巴西中后卫的权利。

巴萨就马隆-桑托斯的转会事宜与尼斯达成共识

就马隆-桑托斯的转会事宜,巴塞罗那已经与法甲球队尼斯达成了共识,在未来的两个赛季里,这名现年21岁的巴西中后卫将以租借的形式为尼斯效力。在马隆-桑托斯的租借协议中,巴塞罗那加入了一项特别条款,以保证红蓝军团能够在明年夏天提前召回这名年轻的后防新秀。

为继续成长而租借离队

2016年夏天,巴塞罗那以租借的形式从巴甲球队弗鲁米嫩塞引进了马隆-桑托斯,时隔一年之后,红蓝军团行使了租借合约中的买断条款,并最终正式签下了这名年轻的巴西后卫。在整个2016/17赛季里,马隆-桑托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是巴萨B队的核心球员之一。

2016年11月23日,马隆-桑托斯完成了自己在巴塞罗那一线队的处子秀,当时他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巴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在上赛季西甲联赛的最后两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先后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和埃瓦尔,在那两场比赛里,马隆-桑托斯均打满全场。

鉴于马隆-桑托斯的出色表现,2017年6月14日,巴塞罗那最终决定将其购入,随后红蓝军团与这名年轻的巴西后卫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在租借加盟尼斯之后,马隆-桑托斯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也因此而能够继续茁壮成长。在积累到足够的比赛经验之后,马隆-桑托斯将重返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