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官推祝科比39岁生快 珍妮-巴斯:你是最棒的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是科比39岁生日,湖人官方推特专门发图祝贺科比生日快乐。湖人女老板珍妮-巴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科比表示祝贺。

湖人官推祝科比39岁生快 珍妮-巴斯:你是最棒的

科比39岁了

科比在2015-16赛季结束后正式宣布退役,距今已过去了一年多。退役之后,科比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了商业运作上,投资运动饮料和其他项目,还将创作篮球电影,而不是像其他很多NBA球员那样,退役之后担任解说员或者在球队中任职。

虽然媒体曝光率大不如前,但科比在球迷心目中永远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在当地时间8月23日,科比迎来了自己的39岁生日,不少球迷都用各自的方式为偶像送去祝福。美国篮球媒体也纷纷在社交平台上祝贺科比生日快乐。

湖人官方推特也晒出了一张科比张开双腿,把球放在胯下想要背扣的经典照片,然后附上了“HAPPY Birthday”的字样。

湖人官推祝科比39岁生快 珍妮-巴斯:你是最棒的

湖人官推发图为科比庆生

“祝黑曼巴39岁生日快乐。”湖人官方推特写道。

湖人如今的大当家珍妮-巴斯也在个人推特上向科比送去了祝福。珍妮-巴斯一直是科比的粉丝和支持者,她在公开场合多次称赞和力挺科比。在掌握湖人大权之后,珍妮也聘请了前科比经纪人佩林卡作为球队的总经理。

“生日快乐,科比!!#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5次获得NBA总冠军,一个出色的丈夫、父亲,也是我永远的朋友。#你是最棒的”珍妮-巴斯写道。

刚刚迎来39岁生日的科比是1996年13号秀,他生涯20个赛季全部效力于湖人,场均能够得到25分5.2篮板和4.7助攻。科比共获得过5次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两次总决赛MVP,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和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科比是NBA史上第3号得分手,仅次于贾巴尔和卡尔-马龙。(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官推祝科比39岁生快 珍妮-巴斯:你是最棒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