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2020年或竞选美国总统 曾多次抨击特朗普

小牛老板库班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他不排除在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对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库班多有不满,曾数次在公开场合抨击特朗普,这可能会促使他做出竞选总统的决定。

库班2020年或竞选美国总统 曾多次抨击特朗普

库班

“在我的未来计划清单中,竞选美国总统并没有排在很高的位置,但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到时候根据情况再说。”库班说道,“从现在到2020年,我还有很多的时间来做这个决定。很多人都来问我这个问题,我很高兴,也很感激,说明这个国家缺少一个真正的好领袖。但现在,我还没有最终的决定。”

库班表示,自己若竞选总统,绝不会是一时冲动或者是为了某种光环,而是要切切实实做事,去解决问题。在有了一套能治理国家的正确方案后,他才会考虑竞选总统。

“我一直都相信,你竞选总统,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假装成为一名政客,你必须要有正确的方案。”库班说道,“我正在研究一些项目,如果它能够解决现实中的一些问题,那很好,我就会去竞选。而如果我的方案解决不了什么问题,那我就不会去竞选总统。”

库班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抨击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比如质疑特朗普的领导能力,批评他的移民政策。另外在特朗普和希拉里竞选总统时,库班也是后者的坚定支持者。有趣的是,对于库班,特朗普也曾在推特上做出过反击。

“我跟库班很熟。他曾经大力支持过我,但我没有兴趣接他的电话。库班还没有聪明到去竞选国家总统。”特朗普二月份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若真有一天,库班竞选总统,并最终和特朗普进行辩论,相信届时的场景一定会非常火爆。(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2020年或竞选美国总统 曾多次抨击特朗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