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感谢欧文对球队贡献:他打球令人兴奋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今天骑士凯尔特人达成交易,骑士把2011年状元秀凯里-欧文送到绿衫军,换来了以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篮网2018年的首轮无保护选秀权。交易完成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感谢了欧文过去六个赛季对球队做出的贡献。

骑士老板感谢欧文对球队贡献:他打球令人兴奋

骑士老板感谢欧文

吉尔伯特发表声明感谢欧文对骑士所做出的贡献,他说:“我要感谢欧文身穿骑士球衣度过的难忘的6年,从我们赢得2011年乐透抽签大会的那一刻起,到他帮助球队夺得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还有那些美妙的进球都让他成为极具观赏性的球员,每次看欧文打球都很令人兴奋,祝福他和他的家人一切安好,希望他继续前进,揭开联盟生涯的另一个篇章。”

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则表达了对球队未来的期待,他说:“这笔交易的达成,可以让球队继续追逐总冠军,期待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的精彩表现,同时在交易中获得的首轮不受保护选秀权对于我们的未来也十分重要。”

欧文现年25岁,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他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骑士选中。上赛季欧文在场均3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2分5.8助攻3.2篮板1.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为40.1%,其中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欧文在今年夏天主动请求球队交易自己,表示不想再在詹姆斯身边打球,想去一支自己能够发挥更关键作用的球队。经过一个月的等待,骑士终于等到了球队认可的报价,和凯尔特人完成交易,这笔交易也让骑士节省了近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老板感谢欧文对球队贡献:他打球令人兴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