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代状元惺惺相惜 姚明祝福欧文:祝你好运

欧文在被骑士队交易到凯尔特人后,多名NBA球员给欧文送上了祝福,这其中就包括前火箭队球员,现中国篮协主席姚明。

两代状元惺惺相惜 姚明祝福欧文:祝你好运

欧文被交易至绿军

今天完成的一笔交易中,凯尔特人送出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无保护)从骑士交易得到凯里-欧文。姚明特意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和欧文握手的照片,并写道:Luck of the Irish to you(祝你好运)。

两代状元惺惺相惜 姚明祝福欧文:祝你好运

其实姚明和欧文在场上并没有交过手,2011年6月份当凯利-欧文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的时候,姚明在同年7月份就宣布退役,两人唯一的共同点或许就是同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联盟。

姚明发出的这张图片是欧文今年夏天参加中国行北京站时拍摄的,当时欧文来到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篮协青年特训队进行训练,而作为现任国家体育总局篮协主席,姚明亲切接待了欧文,也有了这张两位状元的“握手”照片。

“姚明,一个伟大的男人,真心感谢你抽出时间来接待我,谢谢你!”欧文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曾如此写道。(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两代状元惺惺相惜 姚明祝福欧文:祝你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