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看好勇士连夺数冠 其它球队只能争夺第二

尽管杰里-韦斯特现在是快船队的篮球顾问,和老东家金州勇士并无多大关系,不过韦斯特认为现在联盟其它球队不管再怎么“军备竞争”,也只能去争夺第二,因为第一依然是金州勇士队。

韦斯特看好勇士连夺数冠 其它球队只能争夺第二

韦斯特看好勇士连续夺冠

休赛期西部多支球队通过强力引援提高了球队实力,但是杰里-韦斯特认为联盟现在的巨无霸依然是金州勇士队。

“很多人都在谈论,什么这支球队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去击败勇士,要我说实话,好吧,其实你们最多只能去争夺第二名,”韦斯特在接受Athletic采访时说道。

尽管金州勇士今年有多达十名球员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勇士队通过休赛期的努力将夺冠功臣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麦基等主要球员全部完成续签,并且还得到了卡斯比、尼克-杨等球员的加盟,勇士的实力有增无减,韦斯特也承认其它球队想击败勇士实在是太难了。

“当杜兰特库里离开那里的时候,他们的名字一定会成为这个城市的传奇,你看到他们带来的收视率了吗?天哪!太难以想象了,他们有足够大的魔力去吸引那么多的观众,年轻人不那么好糊弄的,尤其是有他们两人在,你还真无法欺骗众人,他们实在是太伟大了,这就是我认为他们无法被击败的原因,我不希望自己是乌鸦嘴,但是我真的觉得杜兰特在这支球队可以获得很多冠军。”

10月18日勇士队将会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迎战休斯敦火箭队。后者休赛期通过引进包括克里斯-保罗在内的多名实力球员,将会是勇士队西部称霸的主要对手。(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斯特看好勇士连夺数冠 其它球队只能争夺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