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公布季前赛征程 10月初将来华进行中国赛

16-17赛季总冠军勇士队宣布了他们新赛季的季前赛征程,其中有两场比赛将在主场甲骨文球馆进行,另外两场则是中国赛。

勇士公布季前赛征程 10月初将来华进行中国赛

勇士公布新赛季季前赛赛程

美国时间9月30日,勇士季前赛将正式开打,他们将在周六对阵丹佛掘金,而之后他们就将前往中国与森林狼进行两场比赛,地点分别是在深圳和上海,而时间则是10月5日以及10月8日。在10月13日,勇士将返回美国与国王队进行第4场季前赛。

这次是勇士过去10年时间第3次前往中国打季前赛。2008年时,勇士与雄鹿在北京和广州进行了季前赛,2013年时,他们则和湖人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进行季前赛。勇士也是第一批申请中国网站和微博账号的NBA球队之一,他们已经有超过340万粉丝。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公布季前赛征程 10月初将来华进行中国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