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为何送走最大功臣 曝季后赛臀伤为主因

凯尔特人骑士队完成关于欧文小托马斯的大交易后,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Jeff Goodman)透露,小托马斯在上赛季东部决赛时的臀伤是凯尔特人交易他的主要原因。

凯尔特人为何送走最大功臣 曝季后赛臀伤为主因

小托马斯东决期间遭遇臀伤

总经理丹尼-安吉也向A.sherrod Blakely透露小托马斯的臀伤在交易中起到了“一点影响”,并承认小托马斯估计很难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

以赛亚-托马斯是两届全明星球员,上赛季刚打出职业生涯最好一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8.9分5.9助攻。尤其是在第四节总有非常抢眼的表现,除了“地表最强175”的称号,小托马斯还是联盟中最强的“第四节关键先生”。

不过上赛季在东部决赛第二场后小托马斯就因臀伤宣告赛季报销,经过两个多月的休养之后,小托马斯臀部伤势的恢复看起来非常顺利。根据安吉在之前的采访中所透露的,小托马斯已经不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不过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凯尔特人对于小托马斯的臀部伤势还是有点忌惮,此前有消息透露小托马斯能否赶上新赛季的训练营还未得知。不过最新消息骑士队已经准备对小托马斯做全面的检查。

另外一方面小托马斯向球队索要顶薪可能也是凯尔特人决心将他交易的一大原因,此前在目睹库里哈登等人签下两亿美元的肥约后。小托马斯多次发声,表示自己的能力丝毫不比这些人差,因而多次向球队施压,希望也能得到2亿美元的大合同。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急功近利”让凯尔特人最终决定将这名球队上赛季最大的功臣送到了骑士。(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尔特人为何送走最大功臣 曝季后赛臀伤为主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