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堂球星曝尝试收购火箭 曾在火箭拿得分王

休斯敦当地媒体《Fox26》消息,自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宣布将出售球队后,包括穆托姆博、碧昂斯在内的多人表达了对收购火箭队的意愿。名人堂球星埃尔文-海耶斯今天自曝,他也是一个正在尝试收购火箭队的财团中的成员。

名人堂球星曝尝试收购火箭 曾在火箭拿得分王

埃尔文-海耶斯

海耶斯透露,他跟他的财团近日已经跟火箭CEO泰德-布朗见过面,布朗将代表亚历山大全权处理火箭队出售事宜。

“我们已经跟火箭队见面聊过,我们进行了一次热忱、很棒、深度的访问,”海耶斯表示,“对于跟火箭队的会谈,我们感觉很棒,我感觉他们对我们也很满意。”

“我们这个财团有一些非常强势的人物,我们可以跟这个球队、团队做一些非常棒的事情。”

海耶斯没有透露这个财团的具体成员,不过,单单海耶斯一人就已经足够有影响力,他在1990年入选了名人堂,曾在NBA征战16年。1968年,海耶斯以状元秀身份加入圣迭戈火箭队,菜鸟赛季就场均拿下28.4分、17.1个篮板拿到得分王。海耶斯在火箭效力四年,他跟着火箭在1971年搬到了休斯敦,但1972年他被交易到了子弹队。海耶斯跟休斯敦这座城市渊源颇深,大学他就读于休斯敦大学,还进入过全美最佳阵容。

“如果我们能够做我们感觉自己能做到的事情,那么能够成为这个财团的一部分意义极为重大,”海耶斯表示。

“我将这件事视作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我也是真心实意想收购火箭,”海耶斯表示,“这支球队现在能在休斯敦很大程度是因为我在休斯敦大学打过球,1968年在阿斯托洛体育馆打了一场重大比赛,展示了篮球是一个市场前景好的产品。然后我去了圣迭戈火箭,比利-古尔伯格、维恩-杜德尔斯滕、米克-赫斯科威特兹组成的财团说,我们需要跟海耶斯一起将这支球队带到休斯敦。”

“如果这支球队当年跟你一起来到休斯敦,而你现在又有机会成为老板,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契合,这就是我看待这件事的角度,对我而言这是不需要动脑思考的。”

目前,多个财团在针对收购火箭展开竞争,休斯敦当地富豪迪尔曼-费尔蒂塔早就表达了收购火箭的兴趣。海耶斯表示:“如果我们不够幸运无法在收购火箭中取得成功,我感觉费尔蒂塔将是那个能够给这支球队、这座城市带来巨大好处的人。如果我们没有实现收购目标,我感觉费尔蒂塔会是那个能跟这支球队做一些疯狂事情的合适人选。”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人堂球星曝尝试收购火箭 曾在火箭拿得分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