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头疼已有明显好转 将在勇士执教很多年

史蒂夫-科尔过去两年饱受头疼病困扰,2017年季后赛长期缺阵,外界一度猜测他会提前退役。但科尔本人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头疼顽疾没有痊愈,但已经明显好了很多,新赛季的目标是执教完整个赛季,未来希望在勇士执教很多年。

科尔:头疼已有明显好转 将在勇士执教很多年

科尔

“是的,是的,我的身体状况肯定好多了,已经明显好转,但是距离痊愈还有些距离。”科尔说。自从2015年夏天接受背部手术过后,科尔就一直深受头疼困扰,2015-16赛季常规赛缺席了上半程,2017年季后赛缺席了11场比赛。在科尔2017年季后赛缺阵期间,勇士首席助教迈克-布朗率队取得11胜0负战绩。

“我希望下赛季执教完整个赛季,这是我个人的愿望。至于未来,我希望还执教很多年吧。”科尔说。科尔现在51岁,他2014年5月20日出任勇士主帅,签订了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这份合同还剩两年。科尔接手勇士过后,改良跑轰战术,让勇士脱胎换骨,将勇士打造成联盟攻守最平衡的球队。

“我没有把执教看成是折磨和压力,我很享受执教的过程,也非常期待回到体育馆里边。”科尔说。在科尔率领下,勇士赢得2015年总冠军,2016年创造73胜9负的常规赛纪录,2017年再次获得总冠军。对于这支勇士来说,科尔无疑是灵魂人物,在他缺阵期间,勇士仍然取得不错战绩,也是因为他已经打造成型的体系。

“我为自己病情取得的进展感到骄傲,我喜欢成为特殊事件的一部分。在一个完美世界里,我能从病痛中得到一些释放,因此,我现在已经学会苦中作乐。”科尔说。对于科尔的头疼病,医生也无法给出一个完整的诊断结果,更是不能保证能够完全治愈,这已经成为疑难杂症。

“我有一个不错的假期,可以好好放松,但一天仍然要为勇士忙几个小时。我和鲍勃-迈尔斯通电话,和教练组的成员通电话,也会联系球员。我会写下自己的想法,比如说有时候突然灵感来了,我就会停下手里的事情,然后写下来。我不是一个工作狂人,不会每天5点起床,但会为训练营做些准备工作。”科尔说。

“我和鲍勃联系很多,有时候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聊半小时。我们谈论球员,谈论他们的作用,谈论球队的中锋问题。在签约尼克杨和卡斯比之前,我们也聊过很多。”科尔说。(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头疼已有明显好转 将在勇士执教很多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