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们感觉很好

2017年08月21日06: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强调了以胜利开始本赛季的重要性。

巴尔韦德:我们感觉很好

在以2比0战胜皇家贝蒂斯之后,巴尔韦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考虑到众多球员缺席,我们发挥出不错的水平,感觉也很好。这支球队看上去踢得很好。”

“我们创造出不少得分良机,尽管在中场休息之后比赛节奏有所下降。”

巴萨主帅还注意到开局取得胜利的重要性,“在取得一些糟糕的成绩之后,能够取得这样一场胜利对我们提升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在被问及是否让梅西担任伪中锋时,巴尔韦德表示,“我们有机会让他踢这个位置,他对这个位置很熟悉,而且可以很好的利用空间。”

巴尔韦德还谈到了阵形的变化,“我不打算经常改变我们的阵容,不论如何,我们的整体风格并没有任何改变。最重要的是保持球队的凝聚力,不论在防守还是在进攻时都是如此。”

巴萨主帅还称赞了塞尔吉-罗伯托的发挥,“在进攻和防守时,他都是我们的巨大财富。他的表现很出色,所以我们非常高兴。”

巴尔韦德最后总结道:“我们必须保持这种比赛态度。我们真的希望把这场胜利献给所有恐怖袭击案中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