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单挑赛仅193票胜贾巴尔 下一轮或战韦斯特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第12比赛日战罢,蒂姆-邓肯惊险战胜“天勾”贾巴尔,晋级16强。而在下一轮对决中,邓肯有可能直面“LOGO男”杰里-韦斯特。

邓肯和贾巴尔都是具有很强内线统治力的球员,他们是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职业生涯砍下26000+分和15000+篮板的球员,因此他们的对决备受关注。在24小时的票选中,腾讯网友共有21023人进行了投票,邓肯获得了10608票,得票率达到50.46%;贾巴尔则得到10415票,得票率为49.54%。两人的得票差距,是前12场PK赛中最小的。【查看投票结果

邓肯单挑赛193票胜贾巴尔 下一轮将对阵LOGO男

赛果

谁是单挑王第12战:邓肯战胜贾巴尔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正式开战,32位候选人分组对决层层淘汰,由球迷投票决定每组PK的胜出者。第12场对决,在12号种子贾巴尔与21号种子邓肯之间展开。

邓肯单挑赛193票胜贾巴尔 下一轮将对阵LOGO男

邓肯与贾巴尔均拥有无比光辉的职业生涯,贾巴尔6次常规赛MVP和19次全明星均创NBA历史,他还有6个总冠军,两获总决赛MVP,15次入选最佳阵容,1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两次加冕得分王;邓肯两次获得常规赛MVP,5次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15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围最佳阵容,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他们的对决,实在难以分出胜负,于是有腾讯网友说道:“单挑一次,邓肯会赢;十次,胜负各半;一百次,天勾能占压倒性优势。”

而且对于邓肯的胜出,还有腾讯网友感到不服,他说道:“邓肯居然领先?有点水分!邓肯能单挑得了上古神兽!开挂了吧!”

邓肯和贾巴尔的对决进行得非常激烈,在24小时的票选中,邓肯获得了10608票,得票率达到50.46%;贾巴尔则得到10415票,得票率为49.54%。邓肯仅以193票的优势胜出,两人的得票差距,是前12场PK赛中最小的。

战况模拟:邓肯7-5贾巴尔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邓肯作为挑战者率先发动进攻,他一上来就展现了自己的绝技之一打板投篮,在利用背身单打贾巴尔至左侧肋部后,邓肯向底线转身完成打板投篮,皮球应声入网取得1-0的领先。

贾巴尔的一手天勾打遍天下无敌手,他第一次进攻就是利用天勾打进的,邓肯虽然尽力在防守,但他伸出去的手离贾巴尔的出手点还有很远的距离。贾巴尔在把比分扳平后,还对着邓肯笑了一笑,仿佛在说:“小子,有你好看的。”

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也是不相上下,一路战至5平。

关键时刻邓肯偷师贾巴尔使出天勾,在强行顶着贾巴尔至罚球圈靠篮筐一侧后,他左手顶着贾巴尔的胸口,然后右手利用勾手将球打进,在比分上取得6-5的领先。在皮球落在地上的时候,两人都弯腰撑着膝盖休息,这样的挑战对他们来说都太强硬了。

接下来的关键一攻,贾巴尔出现了失误,他也想从篮筐正面发起进攻,结果被邓肯将球断掉。

邓肯最后一攻,他没有再给贾巴尔机会,在右侧肋部,他用抛投的方式将球打进,结束了这场单挑赛。最终邓肯以7-5险胜贾巴尔,晋级16强。

在完成这场单挑赛后,邓肯和贾巴尔还互相拥抱致敬。

第二轮展望:邓肯将战LOGO男

邓肯在大学时就曾爆打拥有沙奎尔-奥尼尔、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大卫-罗宾逊的梦之队内线,进入联盟后他迅速确立自己的基石地位,带领马刺开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的王朝。在下一轮对决中,邓肯有望将直面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

韦斯特在首轮对决中击败了“魔术师”约翰逊,他被誉为“湖人教父”、“关键先生”,在31岁时成为联盟首位以失败者身份夺得FMVP的球员。韦斯特生涯14次入选全明星,10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并在1970年当选NBA得分王。

韦斯特的得分能力也非常强,其职业生涯场均得分高达27分,并有4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超过30分。在与邓肯的单挑赛中,韦斯特在身高和力量上都不占有优势,但是他的射程、速度和灵活性,都是邓肯无法阻挡的。所以韦斯特完全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实现晋级的目标。

不过,邓肯目前获得的10608票在所有晋级球员中票数最少,根据赛制,在所有晋级球员中得票最少的两位球员将不能直接晋级16强,他们还要参加复活PK赛。复活PK赛中,首轮被淘汰的16位球员将获一起参加一次复活投票,得票在前两位的球员获得活动机会,他们将与16强中得票最低的两位球员分组对抗,最后获胜的两位球员晋级16强。而首轮比赛仅剩四场,邓肯能否直接晋级16强还是个未知。

邓肯单挑赛仅193票胜贾巴尔 下一轮或战韦斯特

今日比赛:伯德vs凯里-欧文

“大鸟”伯德是NBA历史上排名前二的小前锋球员,生涯场均能够贡献24.3分10篮板和6.3助攻,3次荣膺常规赛MVP,3次获得总冠军,两获总决赛MVP,12次入选全明星,10次入选最佳阵容。

邓肯单挑赛193票胜贾巴尔 下一轮将对阵LOGO男

而欧文被誉为史上运球最华丽的球员,常常会奉献匪夷所思的进球。欧文在NBA的前6个赛季中,获得1次总冠军,4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围最佳阵容。

当伯德遇到欧文,他们一对一结果如何,8月20日推出的《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将带来这组对决,而比赛的结果也由你们决定。

点击投票

伯德单挑欧文,谁能赢?
伯德单挑欧文,谁能赢?


邓肯单挑赛193票胜贾巴尔 下一轮将对阵LOGO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单挑赛193票胜贾巴尔 下一轮将对阵LOGO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