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被湖人交易让我兴奋 篮网多人被低估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魔术师”约翰逊就任湖人总裁后,于今年夏天将昔日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送到了篮网,并且毫不客气地批评拉塞尔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如今拉塞尔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听到被湖人交易的消息感到很兴奋,并且要在新赛季“反戈旧主”。

拉塞尔:被湖人交易让我兴奋 篮网多人被低估

拉塞尔欲“反戈一击”

湖人今夏利用“榜眼签”选择了郎佐-波尔,并将其树立为未来的领袖,而拉塞尔便被提前交易至篮网,与他一起赴布鲁克林的还有莫兹戈夫,当得知自己被交易的消息后,拉塞尔会作何感受呢?

“我当时很兴奋,我兴奋能获得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但这确实也令我猝不及防。当你看到别人被交易时,你很难想到自己也会被交易,直到它真的发生。这对我而言是全新的一步。”拉塞尔说道。

篮网整体实力一般,近年来也没能打出像样的成绩,拉塞尔又是如何看待这支球队的呢?“我想我们拥有一群被低估的球员,我们也有一些出色的老将,获得了一些有紧迫感的青年才俊,所以我感觉我们能在一起做出一些事。”

湖人作为拉塞尔的职业生涯第一站,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真正的NBA,他本人也认为湖人给了他很多,他不会有任何抱怨。但湖人新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曾批评过拉塞尔,对此拉塞尔回应道,“这已成事实,他们是湖人,我们是篮网,我不能控制他们,我不想翻过头去谈这件事。”

那么,在新赛季对阵湖人时,拉塞尔是否会有一种额外的动力呢?“我今年对阵任何人都会更有动力,虽然这句话听起来像陈词滥调,但这是真心话。”拉塞尔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被湖人交易让我兴奋 篮网多人被低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