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将身披特别款战袍出战贝蒂斯

2017年08月19日17: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为了悼念那些在巴塞罗那、坎布里尔斯恐怖袭击事件中不幸丧生的人,红蓝军团将在主场对阵贝蒂斯的西甲联赛首轮比赛中身穿特别款球衣亮相。在该款球衣的胸前位置上,将印有“#TotsSomBarcelona(巴塞罗那团结起来)”的字样。

巴萨将身披特别款战袍出战贝蒂斯

在将于本周日进行的西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对阵贝蒂斯。在该场比赛里,巴塞罗那一线队将身着特别款球衣登场亮相,在常规版球衣背后印刷球员姓名的位置,这一次将印刷“Barcelona”字样。红蓝军团之所以会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悼念那些在巴塞罗那、坎布里尔斯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人。

目前,西班牙足协(RFEF)已经批准巴塞罗那队对于自己的出场球衣做出上述的临时改变,此外,西甲联盟还批准红蓝军团在该款球衣的胸前位置,印上“#TotsSomBarcelona(巴塞罗那团结起来)”的字样。

巴萨将身披特别款战袍出战贝蒂斯

除了将身着特别款球衣登场比赛之外,诺坎普球场还将在该场比赛开哨前进行时长为一分钟的默哀,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巴塞罗那队将悼念所有在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人士,此外红蓝军团还希望为遇难者亲友、所有巴塞罗那市民以及国内外游客进行祈福。

除了上述悼念、祈福形式之外,巴塞罗那俱乐部下辖的各个项目的运动队,都将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臂缠黑纱,以示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