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K18新增两支经典球队 08掘金和12年雷霆入选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根据此前报道,2K官方将在NBA 2K18中新增16支经典球队。2K官方今天在推特中公布了两支新增经典球队名单,2007-08赛季的掘金和2011-12赛季雷霆入选。

2K18新增两支经典球队 08掘金和12年雷霆入选

当年雷霆四少

2K官方早前表示,会在NBA 2K18新增16支经典球队,他们也在陆续公布入选名单,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2007-08赛季的掘金和2011-12赛季雷霆最终入选。而在此前,入选2K 18新增经典球队的还有1996-97赛季的热火、1998-99赛季的尼克斯、2001-02赛季的国王、2003-04赛季的湖人、2005-06赛季的灰熊以及2012-13赛季的灰熊。

2K18新增两支经典球队 08掘金和12年雷霆入选

2k18新增经典球队

2011-12赛季雷霆入选经典球队可谓是众望所归,在2K官方早前宣布新增16支球队后,就有不少球迷纷纷留言表示,希望能够在2K 18中看到2011-12赛季雷霆的身影。

在2011-12赛季,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和哈登带领雷霆拿到47胜19负的常规赛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二,仅逊于马刺(50胜),雷霆三少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三人组在常规赛中场均合计贡献68.4分,在季后赛中,年轻气盛的雷霆一路过关斩将,他们先是在首轮4-0轻取小牛,随后又在半决赛中4-1淘汰了湖人,纵然科比在系列赛中场均拿到31.2分,但仍然难以阻挡雷霆的脚步。

在西部决赛中,雷霆遇到了强敌马刺,在前两场比赛里,马刺在主场连下两城,雷霆0-2落后,但他们随后却连扳四场,最终以4-2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上演了NBA季后赛最经典的逆转篇章之一。在那里,他们碰上了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雷霆这一次没能复制奇迹,他们最终1-4败北,在系列赛结束后,杜兰特抱住自己的母亲,痛哭流涕。这支青年军在球队搬至俄城的首个总决赛之旅中付出了年轻的代价,几个月后,哈登被交易到火箭,三少解体,随着杜兰特去年转投勇士,昔日三人组已经身处三座城。上赛季,韦少和哈登的常规赛MVP之争贯穿整个赛季,而杜兰特最终获得总决赛MVP,三人成为了联盟的绝对焦点,更加让人唏嘘感慨。

2007-08赛季的掘金同样让人怀念,那支球队当时拥有艾弗森和安东尼这样的黄金双枪,此外,阵容中还有坎比、内内、肯扬-马丁以及安德烈-米勒等人,只可惜,由于伤病以及化学反应等原因的影响,这支队伍的账面阵容和最终战绩并不成比例,他们拿到45胜37负的战绩,以西部第六身份进入季后赛,但首轮便以1-4遭遇马刺淘汰。

据悉,NBA 2K18将于2017年9月20日正式发售,除了新增16支经典球队外,NBA还将发布30支球队的队史最佳阵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K18新增两支经典球队 08掘金和12年雷霆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