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球迷这样教学生:别做KD 要学乔丹不惧挑战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杜兰特离开雷霆已经一年多了,但是雷霆球迷对他的仇恨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所减少,反而变得更加极端!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有位职业是教师的雷霆球迷,他这样教他的学生——不要学凯文-杜兰特走“捷径”,要像迈克尔-乔丹那样从不惧怕挑战!

雷霆球迷这样教学生:别做KD 要学乔丹不惧挑战

雷霆球迷给学生印发的学习资料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imgur)上晒出一张图片,并写道:“这是我弟弟今天在学校领到的行为课学习资料。”

这究竟是一份怎样的学习资料?看起来只是简单的一页纸,纸上印有乔丹和杜兰特的图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乔丹的左手戴着6枚总冠军戒指,而杜兰特的图像上则加印了禁止标志。

原来这是一位来自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老师,借用NBA球员的故事,给他的学生印发的行为课学习资料。这位老师是忠实的雷霆球迷,为了阻止学生作弊和抄袭,他印发这份学习资料,希望他的学生不要做杜兰特,而是要像乔丹那样。

在杜兰特的图像旁边,印着这样一段文字:“在2015-16赛季的西部决赛中负于勇士之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离开了雷霆。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决定加入刚刚在季后赛中将他淘汰出局的球队,他认为这对他来说是最有利的决定。不要做杜兰特,不要走捷径。像作弊、抄袭、复制你朋友的家庭作业的行为,在现在看来似乎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它们会让你形成一种恶习,那在你以后的生活中会阻碍你。此外,做任何事情要从一开始就努力,作业完成一半就是没有完成作业。如果你没有做完必须做和期望做的事情,就不要试图改做其他事情。”

而在乔丹的图像旁边,则印着这样一段文字:“迈克尔-乔丹!篮球之神!6个总冠军,4个MVP,等等。这是这个人做过的最伟大的事情吗?他走过捷径吗?他面对挑战退缩了吗?没有,要像迈克尔-乔丹那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球迷这样教学生:别做KD 要学乔丹不惧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