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将现场观战梅威瑟 与欧文密谈后心情好?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举世瞩目的大战,将于8月2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多位名人,将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詹皇将现场观战梅威瑟 与欧文密谈后心情好?

詹姆斯将去赌城观战梅威瑟

这次梅威瑟时隔近两年选择再复出打比赛,有传言说他是为了赚钱还债。据估计,这场比赛将收入6亿美元,两人的奖金将超过2亿美元。

最近梅威瑟在自己的私人飞机上炫富大晒成堆的美钞,他还继续高调地表示:“我预测,8月26日这场比赛我赢定了,还能赚上亿的美元!”

这样一场举世瞩目的大战,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目前已经确定将到现场观战的名人有:安吉丽娜-朱莉、Drake(奥布瑞-德雷克-格瑞汉)、埃隆-马斯克、Diddy(吹牛老爹)、马克-沃尔伯格、丹泽尔-华盛顿、查理兹-塞隆、LL Cool J(詹姆斯-托德-史密斯)、杰米-福克斯、勒布朗-詹姆斯、鲍勃-卡雷夫特、里克-罗斯、亚当-莱文、迈克尔-贝、Avicii(蒂姆-柏格林)、杰夫-比彻。

据悉,还有一些名人虽然没有购买门票,但是到时候他们依然会去拉斯维加斯,在一些聚会场所里观看这场拳击赛,并参加每个人都期待的一年中最疯狂的聚会。

其实这个休赛期对于詹姆斯来说,并不是一个如意的休赛期,他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没能带领骑士实现卫冕。之后凯里-欧文主动请求球队交易自己,并表示不想再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在欧文请求交易之后,有关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矛盾也被曝光出来,那让詹姆斯非常恼火。不过上周末詹姆斯和欧文在迈阿密进行了密会,虽然不知道他们的谈话内容,但是詹姆斯有心情去看梅威瑟的比赛,似乎表明他和欧文的谈话很不错,让他的心情有了极大的改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将现场观战梅威瑟 与欧文密谈后心情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