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晒新球衣气场足 小皇帝第15赛季蓄势待发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克利夫兰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骑士2017-18赛季新款球衣的照片。

詹姆斯晒新球衣气场足 小皇帝第15赛季蓄势待发

“欢迎来到 Terrordom!!新赛季尽快开始吧!第15个赛季来得更凶猛一些吧!感觉棒极了!”詹姆斯在IG上写道,并晒出了他穿着骑士新赛季球衣的照片。

(注:Welcome to the Terrordom是一首歌,而Terrordom是指令人感到恐惧的地方)

照片中詹姆斯神情自若,秀起了手臂肌肉,依然显得霸气十足。

上赛季虽然骑士在东部风光无限,一路杀入最后的决赛,不过在总决赛中不敌勇士队,无缘卫冕。休赛期骑士队在自由市场上没有过多的引援动作,反而是核心球员欧文提出了交易要求。而詹姆斯现在要做的就是团结全队,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部放到赛场上,争取带领骑士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晒新球衣气场足 小皇帝第15赛季蓄势待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