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腾讯家宴手记:巨人不只威猛 绅士令人心动

“天啊,他们好高啊!”

“气场真强!”

火箭腾讯家宴手记:巨人不只威猛 绅士令人心动

火箭团队来到希格玛大厦

我出电梯门的时候正好碰到火箭队企业合作副总裁张科力(John Croley)携名宿罗伯特-霍里与二年级新秀齐纳努-奥努阿库一席人走进希格玛大厦,他们身边围绕着一些表露出迷妹形态的球迷,他们的眼神紧紧盯着火箭一行人,一边还不忘跟同伴发出感叹。说实话,我跟他们一样,完全被他们的身高吓住了,虽然知道会很高,但好像还是超出了预知的范围。

午宴现场首先见到的就是热情的火箭球迷们,几个男生原本在兴奋地讨论着火箭下赛季的比赛,但是当看到霍里等人的身影都向前走了几步摆出迎接的姿势。霍里一进会议室就首先跟我们热情地打招呼“hello”,我原本紧张的情绪瞬间被他这种的友好驱散了。而霍里身后的奥努阿库似乎羞涩更多一些,不过还是大方地向我们挥了挥手。

火箭腾讯家宴手记:巨人不只威猛 绅士令人心动

奥努阿库拿取食物。

我们在霍里和奥努阿库身后依次排队取了午餐就入座了。午餐会也正式开始了,能看得出来我旁边的球迷都和我一样有些拘谨,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第一次和自己心心念念的主队球星坐在一起。但是火箭企业合作副总裁张科力(John Croley)的发言让我们放松了下来,他一直在提“family”这个词,在他眼里和我们这些球迷在一起就是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火箭腾讯家宴手记:巨人不只威猛 绅士令人心动

火箭企业合作副总裁张科力(John Croley)

说话间,我和他眼神偶尔交会,他总会给我一个大大的微笑。我还注意到他的西服上别着一个火箭logo的胸针。坐在他旁边的火箭高级企业合作总监DK更是直接穿着火箭的polo衫,这些最熟悉的标志拉近了我与他们的距离。

火箭腾讯家宴手记:巨人不只威猛 绅士令人心动

霍里十分专注地倾听球迷发言

让我始料未及的是,作为七冠王的霍里一点巨星架子都没有。全程都十分专注地倾听每一位球迷的自我介绍和提问,并且时不时地用点头和微笑向我们示意,没有一点的不耐烦,当他用英语回答我的问题时,还因为怕我听不太明白特意放慢了说话的语速,并且一边说一边用手势向我解释,看到这样细心的他,我在心里十分感动。其实不仅是他,每一位火箭的工作人员都是如此,我坐在那里能十分真切地感受到他们对我们的尊重。而每次看向奥努阿库,我都觉得他像是一个邻家大男孩,期间他大概是有些饿了,用手直接拿着蛋糕吃,调皮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火箭腾讯家宴手记:巨人不只威猛 绅士令人心动

非常绅士的霍里

活动结束,霍里和奥努阿库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耐心地为我们的帽子签名。非常幸运的是,当我提出拍合照的请求时,他们两个都十分热情地答应了我。奥努阿库在跟我的合照中还笑得超级萌,简直都要被暖化了!而当我去跟霍里拍合照时,他的随行工作人员还非常友好地帮我拍,站在霍里的旁边瞬间觉得自己小鸟依人!

“你的耳钉真酷”临走的时候我对奥努阿库说,这个大男孩露出一副得意的神情并向我摆了摆手。我在心里默默祝福他,希望他能在火箭有更好的未来!(李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腾讯家宴手记:巨人不只威猛 绅士令人心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