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腾讯家宴花絮:球迷展示藏品 追忆红色情缘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火箭队企业合作副总裁张科力(John Croley)携名宿罗伯特-霍里与二年级新秀齐纳努-奥努阿库一席人空降腾讯希格玛大厦参加火箭家宴——休斯敦火箭希格玛午餐会。活动现场球迷分享有关火箭的记忆和收藏,与霍里、奥努阿库和火箭工作人员相互交流。

火箭腾讯家宴花絮:球迷展示藏品 追忆红色情缘

现场球迷都谈到自己如何成为火箭球迷,与火箭又有哪些动人故事,当然也不忘表达对新赛季火箭的祝福与期望。

球迷展示火箭海报 聊周琦谈姚麦

火箭腾讯家宴花絮:球迷展示藏品 追忆红色情缘

首先一位女球迷展示了周琦的海报,并表示因为姚明成为火箭球迷,新赛季周琦也来到火箭队,自己会更加关注周琦在火箭的表现。当谈论到周琦时,火箭的高级客户服务及安全总监Bryant Savage首先表达了对周琦的肯定,并十分看好周琦未来的表现,这番话也令这名火箭球迷十分欣喜,一想到下赛季周琦将出现在NBA的赛场,言语中都满怀期待。

而后的一名球迷展示了一张印有许多火箭球星的海报,谈到自己因姚明喜爱火箭,因麦蒂热爱火箭,喜爱麦蒂帅气的球风与飘逸的干拔跳投,其中特别提及了麦蒂35秒13分的伟大成就,霍里与奥努阿库都接连点头表示赞同,相信他们都对那次壮举记忆犹新。

球迷展示DIY火箭陶瓷 表达火迷美好期望

火箭腾讯家宴花絮:球迷展示藏品 追忆红色情缘

其中一位球迷展示了自己绘制的火箭元素陶瓷——可爱的企鹅身着火箭球衣,既表现了腾讯的企鹅形象,也表达了对火箭的热爱之情,这份充满意义的收藏品也获得了现场火箭工作人员的喜爱,火箭队企业合作副总裁张科力(John Croley)同时表达了这是腾讯与火箭的完美融合,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

还有一位身穿火箭25号球衣的球迷谈到火箭的2011年二轮秀帕森斯,帕森斯是在火箭的第二个赛季打出精彩表现,当时这位球迷购买了他的球衣。而奥努阿库同为二轮秀,这位球迷也表达了对奥努阿库的祝愿,希望他也可以在第二个赛季打出精彩表现,获得球迷与业内的认可,那时自己会购买他的21号球衣。奥努阿库也感谢了这名球迷,希望自己可以像这名球迷所说取得成功。

球迷展示火箭签名球 珍贵回忆表真情

火箭腾讯家宴花絮:球迷展示藏品 追忆红色情缘

展示环节的最后是笔者带来的藏品,一颗拥有11名火箭球员签名的篮球,这颗篮球对笔者来说弥足珍贵。2016年10月,火箭队来到中国参加中国赛,笔者和其他球迷守候在球员下榻的宾馆门前,只为亲眼见到火箭队球员。当笔者拿出这颗球时,眼尖的奥努阿库一眼认出了自己的签名“啊,这是我去年来中国签的!”之前的中国之行显然让这个活泼可爱的大男孩印象深刻。同时一位火箭工作人员对笔者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伸出大拇指赞扬道:“真是太棒了!”

此次活动将是笔者永生难忘的一次经历,当自己喜爱的球队球员坐在自己的身旁,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这种体验令人激动不已。尤其是展示了自己的珍贵回忆,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情感,获得了他们的认可,这令笔者心满意足。新赛季的火箭是令人期待的,笔者将永远追随这支火箭,祝愿他们可以取得成功!

(Buddy)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腾讯家宴花絮:球迷展示藏品 追忆红色情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