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袁弘:擅长组织进攻和防守 搭档雷阿伦很梦幻

腾讯体育讯 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红蓝大战”分组今日揭晓,对于蓝队主力袁弘来说,虽然他在电影和电视剧中出演过多名位高权重的角色,但是和NBA职业球员面对面,还是让他心理有点紧张。

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袁弘号码揭秘真正偶像 档期再满也要抽空练球

袁弘

在红蓝分组中,袁弘被分在蓝组,和NBA顶级射手雷-阿伦在同一球队。和自己的偶像之一同场竞技感觉如何呢?袁弘坦言:“和雷-阿伦同场竞技让我感到非常梦幻。”

然而袁弘心目中最大的偶像并不是雷-阿伦,从他对号码的选择中,袁弘心中真正的偶像已经浮出水面:“我希望能够穿上9号球衣,因为我在中学时就穿这个号码,这也是乔丹在梦一队时穿的号码。”

看来,飞人乔丹才是袁弘真正的偶像。

那么在球场上,袁弘是否也打算和乔丹一样疯狂砍分呢?这个时候袁弘谦虚了起来,他表示疯狂砍分并不是自己的强项。“我想我最擅长的还是组织进攻和防守,”袁弘如是说。

和其他一部分球员不同,这次是袁弘第一次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作为一个狂热的篮球爱好者,袁弘对于自己在本届名人赛上的表现有什么期待呢?袁弘坦言:“我对本次名人赛最大的期待就是能够开心,我希望能够享受比赛,我比赛的目标是打得很嗨。”

出色的心态加上不错的技术,也许真能够促使袁弘在比赛中的爆发。

看得出来,袁弘对本次名人赛相当重视,哪怕如今档期很满,袁弘也没忘记抓紧一切机会练球。袁弘感叹:“我最近工作太忙,打球的机会非常少,我希望自己可以为了名人赛尽量多摸摸球。”

9月10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让我们期待袁弘在第二届超级企鹅名人赛中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