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新赛季前瞻:后场双枪坐镇可冲东部前三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美媒Hoopshype对华盛顿奇才新赛季的前景作出了预测:有比尔沃尔双枪坐镇后场,奇才有望在东部打入前三,不过要想更进一步,就必须要提高全队的防守。

奇才新赛季前瞻:后场双枪坐镇可冲东部前三

留队:布拉德利-比尔、马钦-戈塔特、伊安-马辛米、谢尔登-麦克莱伦、克里斯-麦卡洛、马基夫-莫里斯、丹尼尔-奥切夫、凯利-乌布雷、奥托-波特、托马斯-萨托兰斯基、约翰-沃尔

增加:蒂姆-弗雷泽尔(新奥尔良鹈鹕)、朱迪-米克斯(奥兰多魔术)、德文-罗宾逊(佛罗里达)、迈克斯科特、迈克尔-杨(匹茨堡)

离队: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印第安纳步行者)、特雷-伯克以及布兰登-詹宁斯(上海)

优势:联盟顶级后场组合,约翰-沃尔能得分、能传球、能防守任何同位置的球员,他的快速进攻一条龙独步当今联盟。去年他突破上篮得手场均可以得到7.9分,同时他身边还有一位非常善于投射的后卫比尔。两人的配合已经日趋成熟,奥托-波特上赛季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新赛季同样可以高看,同时在沃尔身边还有多名射手,内线有戈塔特和马辛米坐镇。

弱项:如果奇才想冲击东部冠军,球队的防守必须要提高,上赛季季后赛他们的防守是联盟倒数第三,同时整支球队过于依靠沃尔,有沃尔在场上他们的进攻像休斯敦火箭一样行云流水,一旦沃尔不在场,他们的进攻就像篮网一样“生涩”,虽然比尔上赛季打满一个赛季,不过比尔职业生涯缺席过21%的比赛,健康问题同样是一个隐患。

战绩预测:东南赛区第一,东部第三

薪金结构:

奇才新赛季前瞻:后场双枪坐镇可冲东部前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新赛季前瞻:后场双枪坐镇可冲东部前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