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一切皆有可能

2017年08月16日07: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说道:“我们并不认为自己已经被击败了。”

巴尔韦德:一切皆有可能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三晚间11:00,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在之前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尽管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主场1-3负于皇家马德里,然而主帅巴尔韦德依然对于即将进行的第二回合客场比赛保持乐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反复强调指出:“在这个世界上,一切皆有可能。”

“尽管第一回合比赛主场告负,然而目前巴塞罗那依然不忘初心,我们来打客场的目的,是为了赢得第二回合比赛的胜利,并且最终捧起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奖杯。这是一项由两回合比赛结果决定冠军归属的赛事,因此巴塞罗那依然还没有被击败。当然,我们必须对于当前的形势给予客观的评判,这必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巴塞罗那依然有翻盘的机会,我们必须为此而拼尽全力。”

众所周知,皇马的快速反击极具威胁,巴尔韦德也提醒自己麾下的弟子,必须要提防对手的这一打法:“在第二回合比赛中,我们必须将整体队型前压,只有如此我们才能打入更多的进球。不过,我们必须要对对手的快速反击提高警惕,皇马非常擅长以这种方式取得进球,在这个方面,他们称得上是专家。”

巴尔韦德还对双方之间的第一回合比赛进行的简单的回顾,他说:“实际上,在首回合比赛中我们踢得非常不错,但是由于在下半场比赛中球队压得过于靠上,导致中后场空虚,给对手留下了太多的进攻空间。皇马正是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才最终通过两次快速反击赢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当被问及巴塞罗那最新引进的巴西中场保利尼奥的问题时,巴尔韦德回答道:“在巴西国家队,保利尼奥是非常重要的核心球员之一,他的个人技术功底非常扎实,身体强壮,并且极具冲击力。在目前这支巴塞罗那队中,并没有保利尼奥这个风格的中场球员,他的多面手属性是我们非常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