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城当地富豪表示有意火箭 詹皇密友收购无望?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FOX26体育报道,休斯顿当地的亿万富豪,海湾丰田公司的老板兼执行总裁丹-弗利德金(Dan Friedkin)通过公司发表声明,表示他有意购买火箭

休城当地富豪表示有意火箭 詹皇密友收购无望?

火箭最终花落谁家?

休斯顿当地的亿万富豪,海湾丰田公司的老板兼执行总裁丹-弗利德金公开表示有意收购火箭。“我已经表达了我对购买火箭队的兴趣。”丹-弗利德金通过公司发表声明。“莱斯利·亚历山大在打造一支有着赢球传统的高水平球队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过去这些年,丰田一直拥有这火箭主场球馆的冠名权,我们很享受和火箭以及莱斯利的合作。”

“我作为一个火箭球迷,同时也作为一个休斯顿人,对于继续在这座城市打造NBA传奇球队这件事感到非常的兴奋和荣幸。”丹-弗利德金在谈到收购火箭时说。

弗利德金的海湾丰田公司在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奥克拉荷马州以及密西西比州都有着丰田汽车专有权。据福布斯报道,丹-弗利德金的身价为31亿美元。

之前在亚历山大公开表示出售火箭之后,消息就震惊了整个世界。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位球队名宿、娱乐巨头、亿万土豪表示过他们对购买火箭的兴趣,毕竟现在的火箭队已经发展的足够好,球队拥有哈登这样的超级明星,上赛季差点闯入西部决赛。在这个休赛期球队也没闲着,招来克里斯-保罗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更是把球队的竞争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球队老板亚历山大的聪明由此可见,现在无疑是出售火箭的最好时机。

对火箭感兴趣的这些名宿土豪中,最让大家惊喜的还是之前曝出的美国流行歌后碧昂丝。碧昂丝是休斯顿当地人,她和丈夫Jay-Z都是NBA的铁杆粉丝,俩人还是骑士巨星詹姆斯的好友,曾多次现场看球支持詹姆斯。夫妇二人总资产有11.6亿美元,如果她收购火箭,那么凭借个人影响力及在世界的名气,想必对于火箭的宣传和市场扩大是十分有好处的。但是不知道以目前的竞争力,碧昂丝还有没有机会。除此之外,休斯顿的富豪蒂尔曼-弗提塔就曾表示过他对于收购火箭的兴趣,但从那之后就没有什么消息了。而据福布斯报道,蒂尔曼-弗提塔的身价为30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火箭队的出售问题并未影响到球队的发展。在亚历山大上月公开表示出售火箭之后,球队首席执行官泰德-布朗就说过,他将会处理好整个交易过程,火箭全队不会参与球队出售的任何事。(小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老板公开表示有意火箭 詹皇密友收购无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