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星PK大赛》第七日赛果:贝勒轻取单打王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第七比赛日战罢,埃尔金-贝勒毫无悬念地击败阿德里安-丹特利,顺利晋级16强,“全能天王”击败“假动作大师”。

在24小时的票选中,腾讯网友共有21176人进行了投票,贝勒获得了16285票,得票率达到了76.9%,丹特利则得到了4891票,得票率为23.1%。贝勒从第一阶段的投票中便一直处于领先优势,随后始终占据主动权,最终轻松击败丹特利晋级。【查看投票结果

《NBA球星PK大赛》第七日赛果:贝勒轻取单打王

谁是单挑王第七战:贝勒成功晋级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正式开战,32位候选人分组对决层层淘汰,由球迷投票决定每组PK的胜出者。第七场对决在7号种子埃尔金-贝勒与26号种子阿德里安-丹特利之间展开。

《NBA球星PK大赛》第七日赛果:贝勒轻取单打王

贝勒堪称“史上最悲催无冕之王”,他曾八次进军总决赛,但八次均未染指总冠军,而且在他刚退役之后,湖人便成功登顶,而贝勒只能沦为“看客”。不过贝勒无论是从个人名气、个人荣誉还是历史地位而言,都胜于丹特利,今日自比赛之初,贝勒便一直处于领先优势。

“贝勒虽然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但他的能力和历史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有球迷如此说道。虽然贝勒和丹特利都是“上古神兽”,但很多忠诚的NBA球迷还是对他们非常熟悉,尤其是贝勒。北京时间14日中午12点,贝勒获得73%的投票,而丹特利的投票率则为27%,可以这么说,自从比赛开始,贝勒便处于碾压之势。

“我虽然对贝勒和丹特利都不太熟悉,但我是湖人球迷,听过贝勒的故事,知道他的伟大,所以我支持贝勒。”有名湖人球迷如此说道,而鉴于湖人球迷众多,贝勒一直处于领先优势,丹特利几乎没有任何反扑之势,在北京时间18点时,贝勒的投票率升至76%,而丹特利的投票率降至24%。

在第三阶段(截至14日24时)以及第四阶段(截至15日8时),贝勒的领先优势并未受到任何威胁,最终贝勒轻松击败丹特利,晋级16强。

战况模拟:贝勒7-2丹特利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丹特利作为挑战者率先发动进攻,作为著名的“假动作大师”,丹特利一上来就希望利用“虚晃脑袋”的假动作迷惑贝勒,怎料贝勒丝毫不受影响,丹特利强行出手,贝勒直接送出大帽,并且拿到球权。

贝勒的进攻更加直接,他强行突破杀入篮下,利用自己超强的滞空能力,在空中摆脱丹特利的防守,直接将球送入篮网之中,贝勒1-0领先。

丹特利的首次进攻虽然吃到“大帽”,但在他打球的时代,他从来都不怕被封盖,反而是愈挫愈勇。这一次,丹特利的进攻更加直接,直接利用试探步迷惑对手,在贝勒重心不稳的情况下,丹特利急停跳投命中,比分来到1-1平。

贝勒贵为“总决赛单场61分先生”,得分能力毋庸置疑,面对丹特利的防守,贝勒几乎也没有压力,这一次他直接运一步球之后干拔跳投出手,皮球仍然稳稳落入篮网之中。贝勒越战越勇,在与丹特利的对决中呈现“碾压之势”,在打出一波5-1攻击波之后,贝勒6-2领先。

最后一攻,贝勒背身单打丹特利,他倚靠着对方发动进攻,只见他利用滞空能力强行起跳,虽然丹特利的防守很到位,但贝勒利用换手动作之后,仍然轻松命中,最终贝勒以7-2击败丹特利,晋级16强。

第二轮预测:贝勒将战奥尼尔?

贝勒在首轮对决轻松击败丹特利,但在16进8的比赛中,贝勒将遭遇严峻考验,对手实力也将更加强大,他的对手将是“大鲨鱼”奥尼尔或者查尔斯-巴克利。

贝勒乃“无冕之王”,职业生涯未曾品味过总冠军的滋味,而“大鲨鱼”奥尼尔职业生涯共四次拿到总冠军,而且三次当选FMVP,此外,奥尼尔2次荣膺NBA得分王,职业生涯总共拿到28596分13099个篮板。

贝勒在总冠军荣誉上不如奥尼尔,而且在身高上也处于绝对劣势,在攻防两端恐将遭到“大鲨鱼”碾压,如果在第二轮遇上奥尼尔的话,贝勒恐怕将遭遇失利。

与贝勒一样,巴克利也是“无冕之王”,尽管他曾辗转多队追求冠军,但可惜仍然无法圆梦。相对于奥尼尔而言,贝勒或许更希望对决巴克利,毕竟后者身高为1米98,贝勒能在单挑赛中更具优势。

贝勒现在需要期待的是,“巴克利能在32强赛中击败奥尼尔。”而巴克利能做到吗?恐怕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今日比赛:杰里-韦斯特vs“魔术师”约翰逊

杰里-韦斯特,被誉为“湖人教父”、“关键先生”,在31岁时成为联盟首位以失败者身份夺得FMVP的球员。韦斯特生涯14次入选宣明星赛,10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并在1970年当选NBA得分王。

“魔术师”约翰逊,现任湖人总裁,与韦斯特一样同为湖人功勋球员,五次夺得NBA总冠军,3次获得常规赛MVP,3次荣膺FMVP,12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4次当选NBA助攻王。

杰里-韦斯特遇到“魔术师”约翰逊,两位湖人名宿的一对一结果如何,《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第八期给你答案。

韦斯特PK魔术师谁能赢?


《NBA球星PK大赛》第七日赛果:贝勒轻取单打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