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诸强赛程解读:马刺魔鬼赛段开局 湖人12月最难熬

NBA2017-18赛季赛程出炉,联盟减轻球员负担,杜绝了5天4战的情况,背靠背次数也有所减少。雷霆赛程较为均衡,而马刺在赛季开局阶段就遭遇魔鬼赛段,湖人则在12月迎来最艰难的赛程考验。(注:以下无特殊说明均为北京时间)

诸强赛程解读:马刺魔鬼赛段开局 湖人12月最难熬

雷霆

雷霆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迎来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届时雷霆将在主场对垒尼克斯,这也是雷霆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这场比赛全美直播。雷霆新赛季常规赛收官战将在4月12日进行,届时雷霆将在主场与灰熊交锋。

雷霆在新赛季总计有37场比赛全美直播,全美直播场次比上赛季多了7场。在NBA球队2017-18赛季全美直播场次榜上,雷霆位列第四,前三是勇士(43场)、火箭(40场)和骑士(39场)。雷霆在新赛季总计14次背靠背,背靠背场次比上赛季少了一次,新赛季不会出现5天4场比赛的情况。

与上赛季相比,雷霆新赛季的赛程比较均衡。雷霆上赛季曾经历单月(2017年1月)15场比赛12个客场其中包括一波六连客的残酷赛程,雷霆在新赛季不会有这样的麻烦,他们最长的客场连续作战没有超过3场。雷霆在10月28日至11月10日将经历比较困难的一段赛程,7场比赛6个客场,两个客场三连战。

在新赛季常规赛,雷霆与勇士有4次交锋,11月23日雷霆将在主场对垒勇士,杜兰特重返俄克拉荷马。雷霆与勇士另外三场交锋分别在2月7日(勇士主场)、2月25日(勇士主场)和4月4日(雷霆主场)。

12月8日,雷霆将在墨西哥城与篮网交锋,这是雷霆首次在墨西哥打常规赛。10月26日,雷霆将在主场与步行者交手,保罗-乔治转会后首次对旧主。12月14日,雷霆客场挑战步行者,乔治重返印第安纳波利斯。1月4日和2月9日,雷霆两次客场对湖人,在被交易到雷霆之前,乔治最想去的球队是湖人,而乔治将在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在湖人主场打比赛会是怎样的场景,很令人期待。

雷霆连续第八个赛季参加圣诞大战,他们将在圣诞大战主场对垒火箭。除了圣诞大战外,雷霆还将在3月7日(雷霆主场)和4月8日(火箭主场)与火箭再战两场。

马刺

10月19日,马刺迎来新赛季首战,主场对森林狼,此役全美直播。马刺新赛季常规赛收官战在4月12日,届时马刺将在客场对鹈鹕。马刺在新赛季总计32场全美直播,在联盟球队全美直播场次榜上排名第七。马刺在新赛季总计14次背靠背,上赛季是15次背靠背。

马刺在新赛季开局阶段就遭遇艰难赛程,新赛季前7场比赛5个客场,10月26日至10月31日连打4个客场。马刺年度牛仔之旅(马刺主场举办牛仔竞技大会,马刺要连续打客场)将在2月8日开始,至2月26日结束,届时马刺将连续在客场对垒太阳、勇士、爵士掘金(打两场)和骑士。

在3月,马刺将迎来一波很恐怖的客场三连战,3月9日至3月13日,马刺在5天时间内先后客场对垒勇士、雷霆和火箭。马刺在新赛季常规赛总计与勇士交锋4次,分别是在11月3日(马刺主场)、2月11日(勇士主场)、3月9日(勇士主场)和3月20日(马刺主场)。

在新赛季常规赛,马刺与火箭也是交锋4次,比赛分别在12月16日(火箭主场)、2月2日(马刺主场)、3月13日(火箭主场)、4月2日(马刺主场)。

湖人

湖人将以洛杉矶德比开启新赛季的征程,10月20日湖人新赛季首战主场对快船。4月12日,湖人新赛季常规赛收官战,依旧是洛杉矶德比。湖人在新赛季常规赛总计有35场比赛全美直播,位列联盟球队全美直播场次榜第五位。湖人在新赛季要打13次背靠背,上赛季是16次背靠背。

12月是湖人较为艰难的赛段,14场比赛8个客场,12月8日至12月15日湖人要连打4个客场,对手分别是76人黄蜂、尼克斯和骑士。湖人在12月要两次对垒勇士,3次打火箭。12月19日至1月4日,湖人要打10场比赛,10场球有8场要面对上赛季闯入西部季后赛的球队。

湖人将在圣诞大战主场对森林狼,3月12日湖人将在主场与骑士交锋,詹姆斯有权在2017-18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而湖人是詹姆斯的“绯闻东家”,詹姆斯来洛杉矶与湖人交手,紫金军如何表达盼望詹姆斯加盟的诚意?1月4日和2月9日,湖人主场对雷霆,是时候向韦少和保罗-乔治表示邀请加盟之情了。

11月16日,湖人主场对76人,2017年选秀榜眼波尔大战状元郎富尔茨。11月4日,湖人主场对篮网,拉塞尔重返斯台普斯中心对垒老东家。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新赛季揭幕就是一场硬仗,10月18日绿衫军客场对骑士,10月19日凯尔特人迎来新赛季主场首战,届时绿衫军将在主场对雄鹿。凯尔特人新赛季常规赛收官战将在4月12日进行,届时绿衫军主场对篮网。

凯尔特人在2017-18赛季总计34场比赛全美直播,在NBA球队全美直播场次榜上排名第六位,在东部球队中仅次于骑士(39场全美直播)。凯尔特人在新赛季总计14次背靠背,上赛季是17次。

绿衫军新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是连续4场,1月24日至1月30日,凯尔特人要先后在客场对湖人、快船、勇士和掘金。3月24日至3月29日,凯尔特人要连续在客场与开拓者国王、太阳和爵士交锋。

在新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总计3次与骑士对垒,除了赛季揭幕战之外,绿衫军还将在1月4日(凯尔特人主场)和2月12日(凯尔特人主场)两次战骑士。12月16日,凯尔特人主场对爵士,海沃德转会后首次与老东家交手。3月29日,凯尔特人客场对爵士,海沃德加盟绿衫军后首次重返盐湖城。圣诞大战,凯尔特人将在主场对奇才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诸强赛程解读:马刺魔鬼赛段开局 湖人12月最难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