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感觉良好 有信心夺得超级杯

2017年08月13日08: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后卫皮克明确表示,对阵皇马的比赛永远都是“非常特别的”,同时他还指出,“巴塞罗那绝对不可能通过明天的首回合比赛就锁定冠军奖杯”。

皮克:感觉良好 有信心夺得超级杯

本周日,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将正式打响,届时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赛前,皮克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这位巴塞罗那后防中坚明确表示,目前红蓝军团全队上下“感觉良好,并且有信心夺得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奖杯。”此外皮克还指出,任何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都是非常特别的”。

在谈到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这对百年死敌的竞争现状时,皮克说道:“当对手比你赢得更多荣誉的时候,你必须勇敢的站出来,并且扭转目前的颓势。”随后皮克坚定的指出,最近几年巴塞罗那的总体表现足以证明,他们完全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而红蓝军团取得成功的秘密,就是“在绿茵场上实打实的踢出高水平的表现”。在赛季前的备战阶段,巴塞罗那在4场热身赛中取得全胜佳绩,球队如此火热的状态让皮克信心十足,“我们有信心夺得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奖杯”。

最后,皮克还谈到了巴塞罗那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运作情况,他说:“时至今日,我们依然没有失去核心竞争力,也没有失去对顶级明星的吸引力。在未来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如果巴塞罗那能够引进几名高水平新援,球队的板凳深度得以继续加强的话,那么我们所面对的形势,必定会变得比现在更加有利。”当被问及内马尔离队的问题时,皮克回答道:“巴塞罗那将会众志成城的面对一切,未来我们必定能够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