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渴望今夏加盟快船 名记:他热爱洛杉矶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hoopshype》报道,资深NBA记者彼得-维克西透露,凯里-欧文希望今年夏天加盟快船,下赛季在洛杉矶打球。维克西还表示欧文热爱洛杉矶,今年夏天他就一直在那里进行训练。

曝欧文渴望今夏加盟快船 名记:他热爱洛杉矶

曝欧文盼加盟快船

欧文在7月份主动请求骑士交易掉自己,当初他给出的心仪四大下家是马刺尼克斯热火森林狼,其中并不包括快船。在欧文提出交易请求后,骑士立即收到众多球队的咨询电话,但是他们至今没有收到满意的报价,所以欧文离队的事情似乎变成了一种僵局。

据悉骑士希望通过交易欧文,得到一位有经验、有首发实力的老将,一位处于新秀合同期的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快船愿意提供德安德鲁-乔丹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作为筹码。

还不清楚骑士是否满意这样的筹码,但是现在欧文却对快船产生了兴趣。据资深NBA记者维克西透露,欧文希望加盟快船,下赛季在洛杉矶打球。“我已经被告知了这一点,他想为快船打球。”维克西说,“他热爱洛杉矶,今年夏天他一直在那里训练。快船有筹码得到欧文吗?我不知道,但是他们有杰里-韦斯特。韦斯特能够想到办法,当年湖人并没有引进沙奎尔-奥尼尔的筹码,他想办法解决了问题。他也想办法用弗拉德-迪瓦茨换来了科比-布莱恩特。”

不过维克西也指出,虽然欧文想加盟快船,但交易可能不会快速发生,也有可能不会发生。

快船虽然在今年夏天交易掉保罗,但是他们的阵容似乎比较完整,控球后卫线上有贝弗利和“欧洲之王”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另外,快船还拥有路易斯-威廉姆斯奥斯汀-里弗斯。由于特奥多西奇和达尼洛-加里纳利都是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的,所以快船在12月16日之前不能交易他们。

欧文现年25岁,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被骑士选为状元秀之后,他就一直在骑士打球。职业生涯至今,欧文曾4次入选全明星,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21.6分、3.4个篮板和5.6次助攻。上赛季欧文场均拿到25.2分、3.2个篮板和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1%,其中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如果欧文加盟快船,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那么洛杉矶的老大之争又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