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玲安合作过的东部明星后卫 欧文沃尔罗斯领衔

周玲安和欧文

周玲安和欧文

在NBA赛场每个人都有着明确的分工,场上的后卫担任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就像球队的大脑指挥一般。有着篮球女神“赤木晴子”之称的周玲安Betty Zhou也必定合作过不少NBA后卫,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周玲安都和哪些东部后卫合作过。

周玲安

篮球女神“赤木晴子”周玲安

凯里·欧文

周玲安和欧文

周玲安和欧文

凯里·欧文能够坚定地长期担任球队以及这个大家族的核心,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NBA顶尖球员之一。在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赛上,周玲安与欧文初次见面。之后2015年的纽约全明星,周玲安再次飞赴纽约并对欧文进行了一次深度专访,此时的欧文已经成长成为一名出色的球队核心,而周玲安也是渐渐变成了球迷口中的“篮球女神”。控场能力十足的周玲安在采访中大秀双语功底,凭借她独特的主持风格也让我们更多的看到了与赛场不一样的欧文。

德里克·罗斯

周玲安和罗斯

周玲安和罗斯

周玲安和罗斯

最年轻的MVP获得者,他最棒的一点就是永远把球队摆在第一位,他为球队而战,这让他与众不同。周玲安与罗斯也是颇有缘分,罗斯更可以算得上是周玲安的“入行导师”。早在2012年,周玲安就作为罗斯中国行主持人与罗斯合作。随后几年的罗斯中国行也都是周玲安担任主持人,两人早已变为生活中的好友。值得一提的是,周玲安也是从新秀赛季的罗斯一直见证了他的MVP与辉煌。一向腼腆的罗斯在周玲安活泼的主持风格更是欢笑不断。两人更是一起见证了双方的成长。

约翰·沃尔

周玲安和沃尔

周玲安和沃尔

周玲安和沃尔

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赛,周玲安首次对话沃尔。巧合的是就在当年沃尔中国行中,周玲安受邀担任主持人一角,更是在中国行中教会了沃尔打麻将。

林书豪

周玲安和林书豪

周玲安和林书豪

当年“林疯狂”的记录让多少球迷为之着迷。继姚明后,球迷们再一次为了这个亚裔的小伙子尖叫着。周玲安与林书豪在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现场首次见面,后来在2014年林书豪中国行中,周玲安受邀作为主持人与林书豪一起做慈善公益活动。紧接着2015年NBA中国赛,周玲安也是亲自到场现场连线林书豪,巧合的是就在当年,周玲安现身美国,作为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中文主持人专访林书豪,已是多次合作的他们必然默契十足,林书豪在周玲安多变活泼的采访下表现的也是颇受球迷与主办方的喜爱。

雷吉·杰克逊

周玲安和雷吉

雷吉·杰克逊是一名出色的双能后卫,突破极具杀伤力,即便是面对极其强硬的防守也可以轻松上篮得分。在2014年休赛期,周玲安就曾作为某卫视活动主持人对雷吉进行了独家专访。害羞的小雷吉在周玲安幽默又不失大气的主持风格下,从球场聊到家庭,从队友情料到了亲情。当问及家庭时,雷吉更是动了真性情,落下了眼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