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训练营大秀三分射术 25投23中前16投全中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美国媒体《Clutch Points》记者鲍勃-加西亚报道称,金州勇士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近日参加一所中学的训练营活动,期间“萌神”再度展示了超群的远投射术,在三分大赛中25投23中。

库里训练营大秀三分射术 25投23中前16投全中

库里在训练营中

库里今天活动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萌神”虽然身穿白色长袖T恤和黑色长裤,但状态却好得惊人。在时常1分钟的三分大赛中,库里投出了恐怖的25投23中,其中前16次出手全部命中,只有右侧45度第二球和右侧底角最后一球没有投中。

库里在最近几个赛季成为NBA最出色的三分射手,过去两个赛季他一共飙中了惊人的726记三分球,最近五个赛季三分命中数都在260个以上,同时命中率保持在41%以上。

2015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库里在决赛中一度连中13球,力压凯里-欧文和队友克莱-汤普森,成为新科三分王。“萌神”最终命中20球,得到27分,打破了由克莱格-霍奇斯和杰森-卡波诺共同保持的25分的三分大赛历史纪录。

2016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库里再度进入决赛,拿下23分,不敌得到27分的队友汤普森,无缘卫冕。2013年和2014年库里也曾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但都发挥不佳,没能进入决赛。

此次在训练营比赛没有心理压力,“萌神”也终于拿出了最恐怖的攻击力,25次出手命中23球。按照全明星三分大赛的规则,即使是把分值2分的花球放在右侧45度角,库里的得分也将高达30分。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训练营大秀三分射术 25投23中前16投全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