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补强签快船旧将 生涯场均2.7分他能留NBA?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天,小牛队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后卫马里克-韦恩斯。

小牛补强签快船旧将 生涯场均2.7分他能留NBA?

马里克-韦恩斯

马里克-韦恩斯今年26岁,身高6英尺2英寸(1米88),体重91公斤。韦恩斯毕业于维拉诺瓦大学,2012年的NBA选秀大会,韦恩斯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之后,费城76人队给了他一份合同,但在2013年的1月份,他被76人队裁掉。2013年3月,韦恩斯加盟了洛杉矶快船队,2014年1月份的时候,最终他被球队放弃。

职业生涯至今,韦恩斯一共打了29场NBA的比赛,场均出战7.3分钟,可以得到2.7分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0%,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6%。

上个赛季,韦恩斯在以色列的联赛中效力,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他场均出战30.1分钟,可以得到15.1分4.1次助攻3.4个篮板,还有1.4次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4.5%,三分球命中率为41.3%。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韦恩斯第一次为小牛队效力了,2015年的时候,他曾经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参加过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显然的是,如果韦恩斯能够打出在以色列联赛那样的数据,或许常规赛开始之后,他能有机会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但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季前赛之后,他需要在得克萨斯传奇队效力。对于韦恩斯来说,想要留在NBA并不容易。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补强签快船旧将 生涯场均2.7分他能留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