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图姆:安吉欺骗了76人 绿军不交易也会选我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凯尔特人探花秀杰森-塔图姆表示,今年选秀大会之前凯尔特人和76人的选秀权互换,实际上是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把76人拉入了一场骗局当中,因为即使凯尔特人没有交换选秀权,他们也会利用状元签选他。

塔图姆:安吉欺骗了76人 绿军不交易也会选我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前,76人为了选到马克尔-富尔茨,送出了今年的探花签和一个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来自湖人),从凯尔特人换来了今年的状元签。最终76人用状元签如愿选到了富尔茨,而凯尔特人则利用探花签选到了塔图姆。

但是塔图姆却坚持认为,他一直是凯尔特人的头号目标,所以即使没有与76人互换选秀权,凯尔特人也会利用状元签选自己。塔图姆的言下之意,就是说凯尔特人不仅选到了他,而且还从76人多换来了一个首轮选秀权。

“凯尔特人是准备利用状元签选择我的,但是76人不知道这一点。”塔图姆说,“76人一直认为凯尔特人将利用状元签选富尔茨。所以76人和凯尔特人做了交易,还多送了一个首轮选秀权。所以凯尔特人看起来就像是这样的,‘好吧,我们仍然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球员,还多得了一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并且我们还得到了花更少钱便可签下的新秀球员。’凯尔特人仍然到了所有他们想要的,76人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才能得到了状元签。”

76人送出的这个选秀权,如果湖人在明年获得第2-5顺位的选秀权,那么这个选秀权将归属凯尔特人;如果不是,那么这个选秀权就变为2019年来自国王的首轮选秀权。

其实塔图姆说得有一定的道理,因为在选秀大会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说凯尔特人倾向于选择塔图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塔图姆:安吉欺骗了76人 绿军不交易也会选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