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正式续约米尔斯 他继续寻找击败勇士答案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控球后卫帕蒂-米尔斯签下了续约合同。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公布,但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马刺正式续约米尔斯 他继续寻找击败勇士答案

马刺正式续约米尔斯

米尔斯现年28岁,他身高1.83米,体重84公斤。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米尔斯在第二轮总第55顺位被开拓者选中,在开拓者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转投马刺,如今他已经成长为马刺替补席的重要得分手。

上赛季米尔斯为马刺打了80场常规赛,在场均2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5分、1.8个篮板和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为41.7%、罚球命中率为82.5%,其中出场时间和助攻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上赛季米尔斯投中147个三分球,与科怀-莱昂纳德并列马刺最高,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11位。

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米尔斯打了709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9分、2.2次助攻和1.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6%、三分球命中率为39.5%、罚球命中率为83.3%。米尔斯职业生涯总共投中了592个三分球,是自从2009年以来三分球命中率在39%以上的球员当中最多的。在马刺队史上,米尔斯的三分球命中率(39.9%)排名第四,三分球命中数(543个)排名第六。

米尔斯自从2007年以来就一直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一员,他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为澳大利亚男篮历史上最年轻的征战奥运会的球员。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米尔斯以场均21.2分成为赛事得分王,包括在与英国的比赛中砍下赛事最高的39分。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米尔斯场均21.3分排名赛事得分榜第二位,帮助澳大利亚男篮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在下赛季当中,这位澳洲射手将继续担任托尼-帕克的头号替补。近日在谈到如何击败实力强大的勇士时,米尔斯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不知道,伙计,如果我知道对付他们的办法,也许上赛季我们就击败他们了。他们有充分的理由成为一个绝对的强者,他们也配得上他们得到的荣誉,我会继续寻求问题的答案,希望明年的这时候我能告诉你。”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正式续约米尔斯 他继续寻找击败勇士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