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晒巴黎10号球衣 多种语言感谢帕斯托雷

内马尔晒巴黎10号球衣 多种语言感谢帕斯托雷

腾讯体育8月4日 超2亿欧元先生内马尔正式在巴黎圣日耳曼亮相,他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属于自己的10号球衣,并且对让出号码的帕斯托雷表示感谢。

内马尔在亮相仪式上表示:“帕斯托雷将10号球衣让给了我,我想要感谢他,我对他的举动感到吃惊,希望我能回报他。”在社交网络上,内马尔贴出了10号球衣,并用法语、西班牙语、英语、葡萄牙语多种语言表达了对帕斯托雷的感谢。

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穿的是10号战袍,不过在巴萨效力时10号一直是梅西,如今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如愿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帕斯托雷去年夏天接过伊布留下的10号战袍,这是他一直都想要穿的号码。但只穿了1个赛季,帕斯托雷就将10号让给了内马尔,而他则穿回了此前的27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