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席:没违反财政公平 你们不该批评内马尔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艾尔赫莱菲在今天主持了内马尔的新援见面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巴黎主席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不会因为内马尔的转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内马尔终于加盟了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艾尔赫莱菲咋内马尔的见面会上高度评价了这名巴西国脚,在艾尔赫莱菲眼里,内马尔就是当今最佳球员。巴黎主席说:“在我眼里,内马尔就是世界最佳球员。内马尔的到来能够大大提升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而且可以让法甲变得更具影响力。内马尔来到巴黎就是为了帮助我们取得更多的冠军的,我们希望同内马尔一起创造历史。我很感谢内马尔及其团队接受了我们的合同,我们所有人为了签下内马尔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艾尔赫莱菲否认了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内马尔是为了报复巴萨此前“勾引”维拉蒂的行为:“这两者之间并无联系,正如我所言,我们签下内马尔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不是为了报复巴萨。相反,我们非常尊重巴萨的高层和球迷们。”

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在内马尔身上花费一笔巨额转会费,艾尔赫莱菲今天也打消了外界对巴黎圣日耳曼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担心:“大家都看到了内马尔的高额转会费。但是我想说,三年之后,我们再看这个价格,就不会觉得贵了。如果我们把内马尔视作是一个品牌,那他就值这么多钱。我们会在内马尔身上赚到比这笔转会费更多的回报。对于我来说,这笔转会非常赚,这世界上不存在第二个内马尔,我现在还觉得不可思议。至于财政公平政策,我可以保证,巴黎圣日耳曼不会违反相关的规定,我们在财政上一直保持着透明。我们尊重欧足联所制定的有关规定。如果还有人担心我们违反财政公平政策,那么我可以请他们喝杯咖啡让他们放心。”

此前有媒体将内马尔比作是菲戈,对此巴黎圣日耳曼主席不予苟同:“我觉得外界对于内马尔的评价是不公正的。我们虽然不断给内马尔施压,但是他依然非常尊重巴萨。内马尔是一个绅士,我非常惊讶外界竟然把他与菲戈相提并论。”

在引进内马尔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也把接下来的目标指向了欧冠:“我们一直都渴望赢得冠军,现在内马尔来了,我们的目标依然如此,接下来我们会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