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足坛年薪TOP10:中超独占六席 内马尔第二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内马尔加盟巴黎后,他获得的年薪是3000万欧元,不过根据《队报》提供的数字,内马尔的年薪依然无法成为世界第一,目前年薪最高的球员还是来自特维斯,上海申花前锋的年薪达到了3800万欧元,而在世界上年薪最高的10名球员里,有6人来自中超赛场。

按照《队报》提供的数字,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还是特维斯,上海申花前锋可以领到38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世界第一,即便内马尔刚刚得到巴黎开出的丰厚合同,但是巴西球星的年薪是3000万欧元,依然比特维斯低了800万欧元。

世界上年薪第三高的球员是拉维奇,这位效力河北华夏幸福的前锋领着2650万欧元的年薪,同样非常高,可以保证他衣食无忧,过着富人的生活。世界上年薪第四高的球员是奥斯卡,他的年薪是2500万欧元,巴西球星从切尔西加盟上海上港,金钱也是重要的因素。

世界上年薪第五高的球员是梅西,在同巴萨续约后,他的年薪达到了2500万欧元,比特维斯足足少了1300万欧元。世界上年薪第六高的球员是C罗,他的年薪是2360万欧元,也比特维斯少1440万欧元。

世界上年薪第七高的球员是贝尔,威尔士球星的年薪达到了2020万欧元。第八高的球员是浩克,他的年薪是2000万欧元。河北华夏幸福前锋热尔维尼奥和天津权健中场维特塞尔的年薪都是1800万欧元。

从法国媒体提供的数据来看,世界上年薪最高的10名球员,居然有6人来自中超,特例则是内马尔、C罗、梅西和贝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