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转会并非为了钱 梅西不是离开的原因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今天为内马尔举行了新援见面仪式,内马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原因,并且向老东家巴塞罗那表达了感激之情。【

内马尔接过新球衣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点半,巴黎圣日耳曼为球队新援内马尔举行了新援见面会,内马尔从巴黎主席纳赛尔-艾尔赫莱菲手中接过了PSG的10号球衣,新赛季内马尔将会身披这件球衣率领巴黎向丢掉的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在新援见面会上,内马尔的开场白如下:“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样伟大的球队,巴黎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此刻的感受,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穿上巴黎圣日耳曼的战袍了。”

面对外界的猜测和质疑,内马尔在发布会上解释了自己为何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说:“我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寻求新的挑战和目标。这是我内心给我的请求,我很高兴能够顺从我内心所想来到这里。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非为了寻求球队的领袖位置,这并不是我职业是生涯的追求目标,我踢球为的是冠军和挑战。金钱也不是我选择PSG的原因,如果我看重金钱,那么我就不会坐在这里了。我从来不会将金钱视作我考虑未来的主要因素,我只会考虑如何踢得开心。我很遗憾有很多人认为我是为了钱来到这里的。”

内马尔在考虑加盟巴黎的过程中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直言这是人生中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内马尔说:“这是我人生中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我在巴萨踢得很好,队里也有许多朋友,现在我要抛弃我的朋友来到另外的国家踢球。交朋友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这就是足球。我在巴萨效力期间过得很开心,我非常感激巴萨。我在考虑离开巴萨转会巴黎过程中想了许多,这期间的痛苦无法用言语表达。直到两天前,我才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我先告诉了主帅巴尔韦德,然后又通知了我的队友们。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因为这顺从了我内心的想法。”

面对球迷们铺天盖地的指责,内马尔表示他对巴萨问心无愧。内马尔说:“总之,我对巴萨球迷充满了好感。我在巴萨效力期间也尽了全力,帮助球队拿到了很多的冠军。然而我们球员并非机器人,当我们想要离队的时候,我们有权做出选择。可是我们的决定不能让所有人都感到满意,我很遗憾有些球迷因为我的决定而难过。不过我对巴萨依然充满感激之情。”

内马尔还解释了皮克那张宣布自己留队的照片:“那是个玩笑。当时我们在放假,皮克就发了这么一张照片,我还请求他别发,因为我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不过皮克就是这样的人,他愿意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也非常尊重他。皮克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他在巴萨未来一切顺利。”

内马尔还否认了梅西在巴萨的绝对领袖地位让自己做出了离队决定:“事实并非如此,众所周知,我加盟巴萨就是冲着梅西去的。他是我的偶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他身边踢球让我感到十分轻松。我非常感激梅西,他在巴萨教会了我很多。仅是看梅西训练就已经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了。”

内马尔对于自己的新东家巴黎圣日耳曼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巴黎圣日耳曼是一支强队,尽管之前我总是进他们球。我非常渴望了解这支球队,了解我的队友们。之前的巴黎圣日耳曼已成过去,今天开始,我就要把这里当成我的家。在巴黎圣日耳曼,巴西人有着非常成功的历史,我希望能够沿着先辈的脚步,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更进一步。”

内马尔还特别感谢了帕斯托雷让给他10号球衣:“我加盟巴萨是因为梅西,但是我加盟巴黎并非因为某个具体的球员。但是我还是要特别感谢帕斯托雷,我没有想到他会把10号球衣让给我。”

对于外界对法甲联赛水平的贬低,内马尔并不认同:“大家都说法甲联赛水平不行,但是我觉得这是个错误的观点。我看了不少法甲的比赛,我觉得踢法甲也有挑战性。而且重夺联赛冠军并不容易,我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内马尔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明天联赛上演首秀的准备:“我之前一直在保持训练,这是这两天没有踢球。我非常渴望出场比赛,因为踢球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如果我能够出场,那么我非常渴望在明天为巴黎圣日耳曼上演首秀。”

(若凝)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