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拒绝支付内马尔忠诚奖 发言人:他不够资格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巴萨此前一直拖着没有支付内马尔续约的奖金,在内马尔做出决定离队之后,巴萨也下定了决心,他们今天宣布将不会支付内马尔续约的奖金。【

巴萨官方称拒绝支付内马尔忠诚奖

内马尔虽然已经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但是他和巴萨的关系还没有完全撇清,因为巴萨尚未支付给内马尔父亲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在内马尔去年10月续约的时候,巴萨向他的父亲许诺了一笔价值不菲的续约奖金,内马尔的合同中明确显示,内少的违约金将会在今年7月1日起从1.9亿欧元上涨至2.2亿欧元,而如果在7月31日之前,内马尔还是巴萨球员的话,那么他会获得一笔价值2600万欧元的忠诚奖金。

然而巴萨方面却不想轻易支付这笔奖金,他们在本周将这笔钱存放到了公证处中,等待内马尔的决定。然而内马尔并没有留在巴萨,他选择了离队,因此巴萨并不想支付这笔奖金。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巴萨已经明确表态,内马尔不会轻易拿到这笔钱,除非法庭判决巴萨要支付这笔奖金。

今天巴萨官方发言人比维斯也证实了球队的态度,他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萨不会支付内马尔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因为内马尔并未满足拿到这笔奖金的条件。”

如果内马尔方面还想拿到这笔钱,他们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向法庭起诉巴萨,不过巴萨也不会轻易退让,俱乐部和球员对簿公堂的情况的确有可能发生。

(若凝)

重点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