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双向合同签约26岁前锋 今年夏联场均14+6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称,洛杉矶快船今日官方宣布,与2014年落选秀贾米尔-威尔森(Jamil Wilson)正式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威尔森上赛季征战意大利联赛,今年夏天代表快船出战了夏季联赛。

快船双向合同签约26岁前锋 今年夏联场均14+6

贾米尔-威尔森

威尔森出生于1990年11月21日,身高2米01,在场上司职小前锋。他在2010年进入俄勒冈大学,大一赛季结束后转学至马奎特大学,大四赛季场均贡献11.7分和5.9个篮板。

威尔森参加了2014年选秀大会,但没有被选中,之后他为华盛顿奇才征战了夏季联赛。2014年9月底,威尔森与菲尼克斯太阳签约,打了两场季前赛后被裁掉。之后威尔森加盟NBDL发展联盟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2014-15赛季场均拿下10.9分5.4个篮板和2.1次助攻。

2015年夏天,威尔森再次代表奇才征战NBA夏季联赛,之后达拉斯小牛与他签约,又在常规赛开始前将他裁掉。2015年11月中旬,威尔森加盟NBDL得克萨斯传奇队,2015-16赛季场均砍下15.0分和6.0个篮板。

上赛季威尔森征战意大利联赛,场均得到13.0分5.9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今年夏天他为快船出战了夏季联赛,场均出战20.9分钟,砍下14.3分6.3个篮板2.7次助攻和1.3次抢断。

NBA在新版劳资协议中引入了“双向合同(two-way contract)”这一规则,每支球队除了拥有原本的15人名额,还有两个双向合同名额。签下双向合同的球员将在NBA和NBDL两个联盟之间来回征战,为某一联盟球队征战时就由那个联盟的球队支付工资。如果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在NBA球队停留时间超过45天,NBA球队就必须为他提供一份保障合同。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双向合同签约26岁前锋 今年夏联场均14+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